▲不只有西部有夢幻的海天一線公路,療癒之都台東也能瞧見!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串連了花蓮山線與台東海線的最美公路之一「玉長公路」,是唯一以隧道方式穿越海岸山脈的公路,不僅能欣賞到花東縱谷的山景,還能一睹東海岸線的海天一線美景,是條適合開車來趟公路之旅,或是單車自我挑戰的美麗路線。

◎照片來源IG:skyheavendoor

在長2.66公里的玉長隧道終點處,剛好正前方也如苗栗台61線新埔交流道般類似的夢幻景致,眼前海天一線的長濱海岸線,就像是高過道路般,有種另類如同灌籃高手裡的經典平交道景色,特別夢幻!

◎照片來源IG:p19810307/FB:糊焦專賣店

不過要注意,此處的來往車輛也不少,盡量別站在大馬路中央拍照,以免造成危險喔!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海洋裡的天使之光!潛入水中一望世上最美畫面,大自然的晶透藍寶石就隱藏在這!

▲化身大海中的美人魚,望向陽光透過石縫映入大海裡的獨特畫面

◎照片來源IG:tumaiyoga

大海裡藏了許多秘密,如果沒親眼看見,那該會有多可惜!很多旅人都知道在義大利,有個聞名全世界、隱藏在洞穴裡的迷人藍洞,當陽光照射到海面上時,就會散發出漸層般的畫面,夢幻且迷人,但其實在台灣也有個超美藍洞秘境,能深入大海中,從水中的視角看見世上最美的畫面~

◎照片來源IG:bboykent8263

擁有豐富海洋生態的綠島,不僅島上風景秀麗,隱藏在大海下的美景更是讓全世界旅人讚嘆,而藍洞秘境便是其中之一,由巨大的月形海蝕洞形成,在天候允許下,還能潛入大海中,欣賞陽光透過石縫中穿入的夢幻畫面。

◎照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照片來源IG:hellodavidlee

不過想拍出美美的潛水照片,可是要很好的肺活量與體力,趁著在家宅的時刻,也不要忘記好好運動,等待下一次走跳旅行的機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