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照片皆為之前拍攝,非近期拍攝)

◎照片來源IG:lisa_ru810

位在花蓮的七星潭是多數旅人們,去花蓮遊玩的口袋名單之一,但如果可以在一個制高點俯瞰七星潭,就一定要登上後方坐擁180度視野的四八高地,直接將整個月牙般的遼闊絕美海灣盡收眼底。

◎照片來源IG:arielhu218

往下看七星潭的月牙灣一覽無遺,天氣好的話還可以遠眺清水斷崖,而四八高地又稱為奇萊鼻及美崙鼻,據悉是由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的碰撞而形成的,因此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在各海階面上可見到珊瑚礁或貝類化石。

 

◎照片來源IG:hahahaha_yay

無邊無際的蔚藍海洋與層層疊疊的碧綠色漸層,實屬難以言喻的美麗,四八高地不同時段都有不同景色可以觀賞,附近景點也蠻多的,像是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環保公園等,規劃一整天的旅遊行程都沒問題!

 

◎照片來源IG:pierrehuang

而之所以會命名為四八高地,是因為海拔高度剛好就是48公尺,四八高地其實不算非常高,但是因為先天優越的地理位置,毫無遮擋的180度視野非常震懾人心,親臨四八高地,當下真的會湧上許多難以言喻的感動,最後也請來四八高地一遊的旅人們,離開時記得隨手將垃圾帶走,將如此美麗的秘境留給更多旅人們唷!


花蓮四八高地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岸路華東路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整片都是海!隱藏台11線的賞海小秘境,微風徐徐好愜意,欣賞海天一色放鬆身心靈,山海一次拍進去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位於花蓮台11線有個超療癒的免費觀海平台,不僅可以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拍照起來更有意境,不少旅人都特地停駐腳步大拍美照,IG版面想要美,這裡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隱藏版景點。

 

◎照片來源IG:you3277

這處「大灣休憩區」佔地不算太大,建議當作旅途中繼休憩區會比較適合,園區中設有平坦好走的木棧道,可以一邊吹著海風散散步相當愜意,站在景觀平台上蔚藍的無敵海景盡收眼連,旁邊還能欣賞山巒綠意美景,取景角度對的話,還能夠拍到山海同框的療癒美照,超級理想。

 

◎照片來源IG:mooooooooooma

可以拍美照打卡又能放鬆身心靈的免費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經過台11線時,可別忘了下車走走賞景拍照,如果還有時間可以考慮到開車距離這裡只要9分鐘車程的石梯坪走走,雖然目前稻穗已收割,不過週圍的地景藝術也是不少網美取景地點,提醒大家,探訪時要好好愛護環境,不要隨意破壞或留下垃圾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美麗的小祕境喔!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距離大灣休憩區約9分鐘車程的石梯坪也相當好拍喔!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大灣休憩區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台11縣59KM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延伸閱讀►►►【好想去花蓮EP.3】紅到連外國觀光客也搶購!花蓮特產這樣買不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