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大苑子

繼芒果冰沙之後「大苑子」又出招啦!不僅有之前推出就超轟動的「櫻桃朵朵」回歸開賣,今年還加碼推出「櫻桃翡翡」新品登場,酸酸甜甜又夢幻的漸層將攻佔IG版面,襲擊妳的味蕾。

▼「櫻桃朵朵」採用18顆華盛頓櫻桃與小農鮮乳製作(240元/杯)

 

◎照片來源:大苑子

「櫻桃朵朵」整杯滿滿的櫻桃果肉打成冰沙,再加入嚴選在地小農A級許慶良鮮乳,最上層還有整棵櫻桃,使用18顆華盛頓櫻桃,打造出美到不行的網美級飲品,甜中帶點微酸碎冰口感透心涼,絕對是夏季必喝飲品。

▼「櫻桃翡翡」櫻桃冰沙為基底,加入翡翠茶和愛玉(120元/杯)

◎照片來源:大苑子

若是喜歡QQ口感的另外還有一款全新登場的「櫻桃翡翡」,一樣採用櫻桃冰沙為基底,再加入翡翠茶更添清爽,理面還有愛玉滿足妳的咀嚼慾,兩款飲品於7/19日期全台門市上市,快收進飲料清單中,找時間喝起來啦!

◎照片來源:大苑子


【大苑子-櫻桃朵朵、櫻桃翡翡】

※7/18日起全台開賣(每家門市櫻桃供應量不同,售完為止)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全台】螞蟻人來挑戰!用喝的「拉麵布丁」新飲品太吸睛,焦糖拿鐵、雙奶芝士口感濃郁又香甜!

▲拉麵用喝的!最新創意飲品登場

◎照片來源IG:lexiedaily85

 

台灣人的創意實在無極限,挑戰人類的接受程度也一直不停翻新,繼紅到國外的香菜豬雪糕披薩後,最近還有一整杯珍珠的「豹紋鮮奶」,現在這間網美系飲料店-研果室,更是將前陣子紅起來的「拉麵布丁」結合飲品,推出焦糖拿鐵拉麵與雙奶芝士拉麵,螞蟻人快來挑戰!

◎照片來源IG:lexiedaily85

 

將牛奶製成的仿真拉麵條狀布丁,加入以錫蘭紅茶拿鐵為基底,再淋上濃郁的手工熬煮焦糖的「焦糖拿鐵拉麵」,每口充滿滑溜口感及濃郁拿鐵茶香,或是搭配鹹甜濃郁的芝士奶蓋的「雙奶芝士拉麵」,甜甜滋味視覺味覺雙享受~

◎照片來源IG:lexiedaily85

 

除了這兩款口味,拉麵布丁也可以加在全品項裡,每份15元也不貴,喜歡嘗鮮的螞蟻族人們趕緊手刀衝嘗試!


【研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7-1號

分店資訊:台中復興、台北內湖、桃園龜山、中壢復興、林口忠孝、深坑北深、蘆洲徐匯、基隆廟口、永和頂溪

桃園桃鶯(試營運)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