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青山農場 (圖為8/24日時農場花況)

每年8月份左右進入東部金針花的季節,為在台東的青山農場,金針花海開的正盛,一整片金黃色夢幻花海搭上翠綠山林美不勝收,搭上太麻里的美景更是令人超級放鬆,粉絲們可以把握花季打卡去,愜意漫步花海中。

◎照片來源FB:青山農場 (圖為8/24日時農場花況)

台東青山農場,海拔約850公尺高,空氣清新氣候涼爽,加上園區內植被遍佈,一年四季造訪都有不同每景可賞,前一陣子繡球花季節時不巧遇上三級暫時休園,睽違74天後再度開園,雖錯過了繡球花季,但金針花季正登場,漫步花海中感受遠離塵囂的愜意感,絕對超療癒,農場中也設有咖啡廳,享受放鬆下午茶時光也很不錯。

◎照片來源FB:青山農場 (圖為8/24日時農場花況)

目前金針花陸續綻放中,若是氣候狀況允許預計可持續到九月份都有花可賞,近期有安排到台東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大家可以事先透過青山農場官網查看最新的花況,避開假日尖峰時段,繼可以降低接觸風險,也不用怕人擠人拍不到美照,前往時也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

青山農場 (圖為8/24日時農場花況)

-


【青山農場】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17鄰佳崙196號

電話:08-978-1677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奔向大自然!漫步牧場放鬆身心靈,可愛動物近距離互動超療癒,青青草地、萌萌乳牛、滑草場,老少咸宜散步去

◎照片來源IG:

lan__1225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台東好山好水,遼闊的自然美景是不少旅人百去不膩的旅遊景點,台東的初鹿牧場佔地約67公頃,有著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想要遠離都市喧鬧的塵囂,親近大自然,這裡絕對是放鬆的好去處。

◎照片來源IG:kiki.0226

初鹿牧場中規畫有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等,超萌的乳牛們悠閒的在草地上散步、休憩,療癒的模樣讓人看了就心情大好,園區中還飼養可愛的驢子、小馬、山羊等多種可愛動物,開放讓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拍照與餵食,還有超大的滑草坡,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spy1116

◎照片來源IG:heenakuo

◎照片來源IG:sieg_tonya

牧場中還有落羽松與櫻花林來對季節的話也能順賞,生態相當豐富,要是玩累了還有咖啡款與各式各樣乳製品的特色點心,若是時間充足也可以考慮參加DIY體驗,吃喝玩樂通通有又老少咸宜的景點,一定要放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台東就不怕沒地方去啦!(下方有地址)

※如需體驗餵食動物,請洽牧場購買牧草&紅蘿蔔請勿擅自餵食其他食物,以免造成動物們不適

◎照片來源IG:
dudwlz

◎照片來源IG:kiki.0226

-


【初鹿牧場】

地址:臺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