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相關開放規定與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請依店家公告為主(照片皆為之前拍攝,非近期拍攝)

◎照片來源IG:cat_0503.lyn

位在苗栗有一家泳池改造而成的夢幻咖啡廳,從布置到餐點都大走網美路線,讓你拍照下午茶一次滿足,還不用擔心太陽曬,絕對是IG必收美照景點。

◎照片來源IG:daisy950617

◎照片來源FB:雲朵森林

今年4月才剛開幕不久的雲朵森林咖啡廳,浮誇的馬賽克泳池抽乾,天花板還有浪漫乾燥花,除了泳池外,還有烤箱改造的包廂座位,夢幻中又不失新意,店裡面充滿度假風的道具與綠色植栽,超級chill每個角落都超好拍,姊妹聚會來這裡準沒錯。

◎照片來源FB:雲朵森林

◎照片來源IG:cat_0503.lyn

◎照片來源IG:miniminimay

店家的餐點一樣大走浮誇的網美路線,其中「漂浮雲朵拿鐵」,一大朵棉花糖遇上拿鐵熱氣後下成小雨落在拿鐵裡可愛又夢幻絕對是來店必點,另外還有鬆餅、甜點、輕食炸物以及多款手沖咖啡和茶飲,菜單價位落在80~330元間相當親民,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不會感到負擔太重,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苗栗可別錯過囉!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FB:雲朵森林

◎照片來源IG:azrfv520520

-


【雲朵森林咖啡】

地址:頭份市花園東路75號2樓

營業時間:10:00-18:30

※需事先訂位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IG必收!全新綠意植摘浪漫咖啡館,療癒多肉植物、唯美發呆亭,以為秒飛國外下午茶,寵物也能去的放鬆好景點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苗栗又有新景點啦!今年1月份才新開幕的「鹿角Café」,超浪漫的繽紛花園還有療癒多肉植物,宛如一座森林小祕境,還有網美發呆亭,每個角落都超好拍,放假來此踏青喝咖啡絕對超chill!

◎照片來源IG:yalin1979

◎照片來源IG:yummmmmyz

 

「鹿角Café」是一座露營區與咖啡廳複合式經營的新景點,由大巴市改造的主體,藉由木質調設計與綠色植栽的點綴,拍照起來相當夢幻,若大的庭園中有一座白色幔帳的超浪漫發呆庭,拍照起來彷彿秒飛南洋渡假,另外園區中設有兒童遊樂區、沙坑、湖畔和吊橋,不管是浪漫約會還是親子出遊都相當適合。

◎照片來源IG:angel561617

◎照片來源IG:zora.taiwan

要是覺得來一天還拍不夠過癮,可以考慮露營車、小木屋、哈比屋、露營車等,住一晚也很不錯,咖啡廳提供咖啡飲品、輕食、早午餐與下午茶通通有,菜單價位落在80~200元間相當親民,也有販售多肉植物,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帶毛小孩一起踏青也很是不錯,可以喝下午茶拍美照又不用花大錢的地方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來到苗栗可別錯過囉!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moon_haha

◎照片來源IG:angel561617

-


【鹿角Café】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道路潭九鄰199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