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tintinghi

台東太麻里有著絕美的天然海景,療癒的景緻讓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近期位在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沙灘還出現了一雙比人還大的「巨無霸藍白拖」,吸睛又俏皮,有不少旅人搶先打卡,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成為打卡新熱點。

◎照片來源IG:lovely_juliayeh

「巨無霸藍白拖」其實是「2021南迴藝術季」中的其中一件作品,名為《潮‧南》,馬賽克拼貼藝術結合超接地氣的藍白拖,在沙灘上的模樣,希望來到這裡的粉絲可一同脫去繁重的鞋與壓力,享受太麻里的美景,漫步沙灘放鬆心情。

▼沙灘上同時還有另一件作品《行走的意識》,若有所思的樣子意味著「思考我們是誰?為了什麼而活」呼籲人類要和平、希望與團結,也相當耐人尋味。

◎照片來源IG:omar_tang

除了《潮‧南》、《行走的意識》外,在南田海岸親水公園有《南向南》《捕捕(BUBU)》;大武南濱休憩區《通往天堂的階梯》;尚武9420濱海休憩區《呼喚南島的風》、《起點》;太麻里火車站前花園《我輕輕聽》;大鳥遊憩區《太平洋的呼喚、相約南迴》;金崙海灘《方圓之間》;金針山忘憂谷下方花田《存在的相遇》;金崙舊部落《在斜坡上的瞭望》;華源海灣《協調的混沌》;約台九線370公里處《陸發岸Ruvuwa'an.發芽》等,多件作品都是免費參觀。

◎照片來源IG:wu_ben_tang

「2021南迴藝術季」將會展至11/14日,展期相當長,近期有安排到台東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拍美照賞景,放鬆一下,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沙灘】

展覽期間:即日起~11/14日止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南迴公路35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不擠熱氣球!暢玩東河很可以,4個熱門景點懶人包,蔚藍海岸美拍去,金黃花海超療癒,坐擁美景喝咖啡,這些我通通都要去

台東好山好水空氣清晰,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近期的熱氣球和金針花更是吸引不少人特地前往朝聖,不過台東還有許多好玩好拍的景點,幫你整理出東河鄉的4個熱門景點,吃喝玩樂通通有還能拍美照,下次想出去玩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都蘭觀海平台】

位在都蘭有一座都蘭觀海平台,全天免費開放,木造的廊道旁邊就是一整片大海,廊道上還設有盪鞦韆,可以一邊吹著徐徐的海風一邊盪鞦韆,超級療癒,天氣好時晚上還有機會看到星星,想拍美照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照片來源IG:ethan1753

 ◎照片來源IG:chenyunya

都蘭觀海公園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都蘭咖啡海角咖啡】

住宿與景觀餐廳複合式經營,「都蘭海角咖啡」,坐擁地理位置優勢,可以遠跳太平洋的蔚藍大海,園區內還有翠綠草皮、椰子樹,讓人瞬間有到南洋海島渡假的錯覺,裡頭有露天泳池可以一邊泡在沁涼泳池中一邊賞景,還有道地的西班牙料理與調酒,在假期和三五好友一起小酌玩水看海也很是不錯呢!

◎照片來源IG:qbaby0914

◎照片來源IG:qbaby0914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 0903-262-923


【知路橋】

位在台11線進入東河市區的路口,有一座「全台最美候車亭」,椅子使用漂流木打造,屋頂及樑柱則是是檜木,牆壁用咕咾石堆砌而成,牆面還以泰源的綠竹,茅草屋頂還種了台東蘇鐵來隔熱,拍起照來有種唯美感,附近還有知名東河包子也一定要朝聖呀!

◎照片來源IG:chenyunya

◎照片來源IG:yuni_tung

知路橋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38號


【我在玩-玩冰箱】

在台11線上,有間充滿峇里島氛圍的轉角小店,從茅草屋頂 到店內處處可見綠意植栽、漂流木等擺設,像是呼喊著疲憊的旅者在此停留小歇,店裡的新鮮餐點和佈置的用心,都給你五星級的尊榮享受,來到台東一定要拜訪!

◎照片來源IG:ivyivy1005

▲五顏六色的蔬果不經意的擺盤很是愜意,絕對是視覺與味蕾間具的美味饗宴

◎照片來源IG:meichen711225

▲店內一角隨手一拍都有滿滿的南洋風味,彷彿來到峇里島

◎照片來源IG:st_red_chen

我在玩-玩冰箱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電話:0960-706-209

時間:08:00~18:00(週四不定期休)

價格:豐盛玩美早午餐250元/人(建議事先預約)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