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eiercat    (示意圖/為之前市集時拍攝)   

「2021新營甜蜜節」規劃市集活動、表演、創意活動、特色車輛展示等四大主題,吃喝玩樂通通有,這次的市集陣容特地邀請來超人氣海島市集的進駐,超過30攤的美食甜點、質感選物超好逛,另外現場還有DIY教學可以自己體驗親手製作棉花糖與古早味椪糖的樂趣喔!

另外,在9/11、9/12日兩天,還有尋找「甜」、「蜜」活動,只要你的名字中有任一字同音者,就能到服務台兌換免費冰品券,一個字一張、兩個字兩張,真是太幸福啦!

▼現場有棉花糖、椪糖手作DIY,採現場報名,每項體驗50元/次(碰糖手作示意圖/非活動現場)

這次的「2021新營甜蜜節」也結合台南新營地商家,凡9/5日起至新營30家合作店家消費集章,可於9/11、9/12兩日至活動現場服務兌換神秘好禮,當天還會有「蜜室逃脫」戶外逃脫解謎遊戲、Cosplay,一連兩天不冷場,吃喝玩樂通通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呀!

-


【2021新營甜蜜節】

活動日期:9/11(六)~9/12(日) 

活動時間:10:00-17:00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興路42號(新營鐵道文化園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隱藏版景點!復古車站免費拍,彷彿走進時光隧道打卡去,意境美拍來這裡,寵物友善好愜意,IG必收景點別錯過

◎照片來源IG:sweet79323

台南景點踩不完,除了美食小吃林立外,還有許多超適合拍美照的景點,位在仁德區一處小巷內有一座隱藏版的「牛稠子車站」,白色圍欄以及復古月台超級好拍,而且還免費開放,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penny_bule

 

 

◎照片來源IG:asdfzxo

「牛稠子車站」其實是一座「車站公園」,去年才剛啟用,所以並不會真的有火車經過,可以盡情的在這裡拍美照打卡,懷舊的佈景拍照起來超有意境,一旁還有火車音效十分逗趣,也成為不少新人的婚紗取景地。

 

◎照片來源IG:cct_153

 

 

◎照片來源IG:yi721105

牛稠子車站公園佈景的範圍不算太大,不過卻相當好拍,建議可以當作旅途的小小休憩站會比較適合,可以拍超多打卡美照又免門票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到台南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cct_153


牛稠子車站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成功二街100號

※可導航甜蜜幼兒學園,一旁小巷內轉彎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