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活動日期順序排列

#高雄-【2021國慶煙火】

活動日期:10月10日

睽違20年再度於高雄舉辦的國慶煙火,今年將在高雄港灣施放,串連的大港橋、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閃耀迷人的高雄港灣,目前主要活動尚在規劃中,但猶記得年初的「跨百光年」精采時刻,讓人超期待國慶的呈現將是如何啊!

◎照片來源IG: tw.photo.jino

 


#台北-【2021大稻埕情人節】

活動日期:10月16日

原本會在每年農曆七夕舉辦的「大稻埕情人節」,今年剛好碰上防疫緊戒三級,宣布延期至10月16日舉辦,除了主會場場地外,三重忠孝碼頭、北門廣場、台北橋等許多地點也能欣賞到煙花盛況,減少人群聚集的可能喔!

◎照片來源IG: jacky1314475

 


#桃園-【2021桃園國際風箏節】

活動日期:10月17日、10月18日

錯過了9月的新竹國際風箏節別失望,10月桃園補回來!今年依舊在大溪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登場,預計一連兩天舉辦,但是會視疫情調整活動規模。

◎照片來源IG:lovezszs929

 


#台中-【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

活動日期:10月中下旬

每年爵士迷們最期待的,絕對是這場台中爵士音樂節,去年因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則是以防疫安全為原則,預計將以「小型、多場次」模式舉辦,預計在10月中下旬開場,請期待~

@照片來源:臺中爵士音樂節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日期確定!全亞洲首場「皮克斯沙雕展」一連45天登場,超過30位超人氣角色胡迪、瓦力、三眼怪全亮相,約一場沙灘之旅趁現在!

▲日期確定!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福隆

 

期待已久的「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在經過延期與颱風影響下,終於將在9月17日起至10月31日登場,不僅是全臺灣首場、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的沙雕展,更是全亞洲第一次曝光,將以13部經典電影打造18座作品呈現,與多達30位皮克斯動畫角色,一起度過一場難忘沙灘回憶!

▼最新作品也一一曝光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福隆

 

將《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怪獸電力公司》、《怪獸大學》、《海底總動員》、《汽車總動員》、《腦筋急轉彎》、《靈魂急轉彎》、《天外奇蹟》、《可可夜總會》、《超人特攻隊》與《路上的夏天》等經典熱門皮克斯電影,胡迪、三眼怪、瓦力等角色一一化身沙雕主角,每座沙雕下還以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人彷彿進入皮克斯動畫在35年來的歷程。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福隆

 

◎照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福隆

 

目前預計將規劃分流及時段性看展,並且需戴好口罩,另外,福隆海水浴場場域內的彩虹商店也重新整修,不僅外觀呈現七彩塗裝,還有超多可愛冰棒裝飾品,看沙雕、欣賞海邊美景之外,也不要錯過這個網美打卡點拉~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活動日期:9月17日-10月31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