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 The Matrix》於1999年首部電影上映,當時一播出,新穎的提材與科幻場面,以及演員精湛的演技,立刻圈了一票粉絲,後來也在2003年分別推出了《駭客任務 2:重裝上陣 The Matrix Reloaded》與《駭客任務 3:最後戰役 The Matrix Revolutions》,也都創下票房好成績。

今年《駭客任務:復活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是睽違18年後終於將登場的第四部作品系列作品,且也會由原班人馬演出,粉絲們等待多時終於能再看續集,實在令人相當興奮,飾演「尼歐 Neo」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經過十八年後,也絲毫不減當年帥氣風采,還多了幾分成熟的韻味,「崔妮蒂 Trinity」也一樣會由凱莉安摩絲 Carrie-Anne Moss 演出。

全新的《駭客任務:復活》劇情伴隨著「尼歐 Neo」如何回歸、紅藥丸與藍藥丸得選擇,故事會如何展開充滿了疑惑,電影最快會於2021年12月上映,粉絲們屆時可以親自進電影院解惑,而駭客任務的官網也設定了有趣的互動模式,根據每個人選擇的順序不同,看到的前導預告也會不同,粉絲們可以搶先看預告片,開始期待上映的那一天喔!

▼先看《駭客任務:復活》or 前往駭客任務網站👉WhatIsTheMatrix.com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追劇】膽小慎入!全新恐怖國片《咒》上映,真實故事改編超接地氣,驚嚇程度爆錶超驚悚,千萬母湯一個人看

※以下戲劇涉及詛咒、驅魔、變身、宗教、靈異等議題,請依自身形況斟酌觀看

 

◎照片來源: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全新恐怖國片《咒》近期於大螢幕正式上映,由台灣真實故事改編,近期預告片一出就讓人毛骨悚然,有不少人觀看預告後直呼超有陰影,喜愛看恐怖片的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進電影院試膽一波。

◎照片來源: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照片來源: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咒》題材取自高雄真人真實事件改編,劇情講述平凡的一家六口自稱被神明附身揭開序幕,母親不停看見靈異畫面、女兒彷彿被神祕未知的力量附體,一連串詭譎的事件讓人又怕又好奇,超逼真的場景與陰森恐怖氛圍,讓人不寒而慄,加上場景又是台灣觀眾熟悉的樣子,超接地氣,越看越毛,驚悚程度爆錶。

◎照片來源:牽猴子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中使用了大量互動橋段,讓觀眾彷彿真的進入了劇情中,成為角色一員身歷其境,場境、劇情、大螢幕聲光效果加乘,膽子不夠大的朋友可要三思而後行呀XD,目前
《咒》預計在今年冬天上映,但詳細日期還待官方公佈,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囉!

▼先看電影《咒》預告試膽一下~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