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黃了!銀杏季節來臨賞景開跑中(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照片來源IG:terry34o6

 

一年過得飛快,2021年轉眼間已經剩下4個月的時間,轉為初秋的日子,也是迎接金燦燦的時候到了!每年九月起銀杏樹就會開始轉黃,在一片翠綠山谷中形成一片夢幻金色海,而每年不能錯過的銀杏景點之一大崙山,現在也已經能瞧見淡淡黃金海的夢幻景色,不想人擠人的賞景可以開始動身了~

◎照片來源IG:sky09190(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外型有如扇子形狀的銀杏,有著活化石之稱,是屬於銀杏門現今唯一存活的物種,每到氣候開始轉涼時,葉片就會從翠綠色漸漸轉變成黃色,而南投鹿谷的大崙山更是全台賞銀杏的最佳去處,不管是銀杏森林還是武岫農圃,都能在山中瞧見美麗的金色海景觀,有時還能碰到如雲瀑般的雲海出沒,景致十分優美。

◎照片來源IG:bb211019 (圖為歷年精彩照片)

目前兩大銀杏景點皆有開放,預計10月下旬會全黃,還能順訪杉林溪、溪頭,來場最大自然的旅行,放鬆心情又超紓壓!


【武岫農圃】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灣巷800-1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三公休)

【銀杏森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營業時間:10:00-15:00(週四公休)

【大崙山觀景台】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約會新秘境!賞景天空之橋「夜間首開放」,遠眺百萬市景、璀璨浪漫燈飾,銅板價美美約個會!

▲晚上約會景點再加一!

◎照片來源:宋懷琳

 

想看夕陽、晚霞、百萬夜景的地方,現在周末假日多一處,位在南投與彰化交界處的「猴探井天空之橋」,將在本周起,開放周末假日的夜間時段,還特別加裝璀璨燈飾點綴,浪漫指數更加分~

◎照片來源IG:heylulu0114

▼夜間加裝璀璨燈飾

◎照片來源:

宋懷琳

 

全長204公尺,以265個階梯連結而成的「猴探井天空之橋」,係台灣最長的梯子吊橋,橋面距離山谷最深達70公尺,不僅是八卦山脈的制高點,也能將彰化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這回園區更將從9月11日起,每週六、日、國定假日,延長夜間開放時間至9點,想看夜間美景的旅人可得趁機把握。

◎照片來源IG:_joy.travel_

 

◎照片來源:宋懷琳

 

不過要注意的是,最晚售票時間為晚間8點,且需原途返回,浪漫的夜間約會走起吧!

-


【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福山里猴探井街300號

營業時間:平日8:30-18:00/假日8:30-21:00

票價: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