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FB:秀泰生活樹林店

蠟筆小新佈景於新北樹林秀泰、台中站前秀泰、台中文心秀泰、嘉義秀泰4家店同步登場,不同地區的主題皆不同,野原一家野餐、小新與好友們一同郊遊、Party time等,每一座都繽紛可愛又好拍,多位經典角色也會一同現身。

◎照片來源FB:秀泰生活嘉義店

除了拍照外還有多款周邊商品可以逛,伸縮自如的摺疊桌、你回來了束口袋、摺疊椅,從生活用品到隨身小物、文具、包包通通有,粉絲們來到秀泰絕對會逛到失心瘋,每一款都超想帶回家XD

◎照片來源FB: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台中站前店佈景相同)

9/10~10/14日期間,週末打卡還會送天天開新造型筆乙枝;會員當日單筆消費滿888元還能兌換天天開新造型筆3入組;滿1500元可兌換裝好裝滿小袋袋,喜歡小新的粉絲一定要手刀收藏,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好口罩、實聯制登記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免費入場!蠟筆小新30週年限定店將登場,150坪甜點世界大冒險,多座主題佈景超好拍,還有週邊商品可以逛,小新鐵粉一定要去

◎照片來源IG:tang_bei  (示意圖/台北場次拍攝,台南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繼台北松山之後,終於要在南台灣登場啦!將於8/27日起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正式開幕,多座主題佈景還有週邊商品好拍又好逛,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照片來源: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示意圖/台北場次拍攝,台南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周年期間限定商店》共有150坪,以甜點為主題背景,打造4座拍照區 ,還有超過280項熱銷商品,之前來不及朝聖的粉絲也可以把握機會,目前打卡佈景的獨家商品的部分還未透露太多,但看台北場的規模,相信屆時台南場也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照片來源: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 (示意圖/台北場次拍攝,台南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台南限定店於8/27~10/11日期間,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5樓B區廣場正式開展,皆是免費入場,現場會進行人流管制、實聯登記、量測體溫,前往時要記得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快記好時間,找小新和朋友們一起冒險玩耍吧!

◎照片來源IG:tang_bei

◎照片來源: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 (示意圖/台北場次拍攝,台南場實際依現場為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