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多,南投超夯天梯吊橋即將再度開放

◎照片來源IG:jp60820

全台第一座階梯式吊橋、曾是南投超熱門的景點之一的「竹山天梯吊橋」,因部分園區外道路中斷,已經封園兩年多進行整修,在近期終於有開放消息了!預計將在11月第一個周末開園,旅人們可以再度踏上吊橋,欣賞深達百公尺的太極峽谷景觀。

 

◎照片來源IG:dragonking0420

 

全長136公尺,共有208階,兩端落差高達20公尺,橫跨縱深百米的太極峽谷的「竹山天梯吊橋」,不僅能欣賞奇岩峭壁,瀑布、峽谷景觀更是景色一絕,整個天梯風景區還有青龍瀑布、飛來石、人面石等景點,鄰近的八卦茶園、紫南宮、溪頭妖怪村、杉林溪也能順遊。

◎照片來源IG:halokkvision

 

不過竹山天梯地點較為偏遠,前往吊橋行程沿途較為陡峭,建議體力尚好者再行前來,目前預計將在11月第一個周末重新開園,可以開始規畫行程啦!


【竹山天梯(梯子吊橋)】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頂林路590號

※目前尚未開園,預計11月開放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南投】約會新秘境!賞景天空之橋「夜間首開放」,遠眺百萬市景、璀璨浪漫燈飾,銅板價美美約個會!

▲晚上約會景點再加一!

◎照片來源:宋懷琳

 

想看夕陽、晚霞、百萬夜景的地方,現在周末假日多一處,位在南投與彰化交界處的「猴探井天空之橋」,將在本周起,開放周末假日的夜間時段,還特別加裝璀璨燈飾點綴,浪漫指數更加分~

◎照片來源IG:

heylulu0114

▼夜間加裝璀璨燈飾

◎照片來源:宋懷琳

 

全長204公尺,以265個階梯連結而成的「猴探井天空之橋」,係台灣最長的梯子吊橋,橋面距離山谷最深達70公尺,不僅是八卦山脈的制高點,也能將彰化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這回園區更將從9月11日起,每週六、日、國定假日,延長夜間開放時間至9點,想看夜間美景的旅人可得趁機把握。

◎照片來源IG:_joy.travel_

 

◎照片來源:宋懷琳

 

不過要注意的是,最晚售票時間為晚間8點,且需原途返回,浪漫的夜間約會走起吧!

-


【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福山里猴探井街300號

營業時間:平日8:30-18:00/假日8:30-21:00

票價:全票50元/優待票30元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