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海膽!超有趣藝術裝置期間限定免費展出

◎照片來源IG:alan7022814

 

今年在苗栗通霄、苑裡兩地展開的首屆「2021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從即日起至10月24日登場,超過30件的藝術作品,分布在通霄濱海遊憩區、苑港濱海公園、心雕居上,其中一項作品彷彿放大版的海膽,更是讓人會心一笑,在IG上爆紅,但其實它可不是海膽,而是海岸線上常能瞧見的「濱刺麥」!

◎照片來源IG:_suychen_

 

尖尖如刺蝟球般的外型,模樣十分有趣,在苑港濱海公園旁展出的這款藝術作品,近期可是話題不斷,藝術家陳世佳利用海濱旁總是能瞧見一顆顆的濱刺麥作為發想,將其巨大化,配上一旁的蔚藍大海,畫面超可愛,還能在海灘上尋找一下本尊蹤跡,一起入鏡也很有趣XD

◎照片來源IG:reecechian

 

除此之外,附近也有多座裝置藝術能一齊入鏡,如果無車,從苑裡車站出發,搭計程車也只要約5分鐘就能抵達展場,找上一天順道來場苑裡一日遊,別忘記還可以去垂坤順便補點零食啦~

◎照片來源IG:reecechian

 

-


【巨大濱刺麥】

地點:苗栗縣苑裡鎮西部濱海快速公路360號(苑港濱海公園)

活動日期:即日起-10月24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期間限定!療癒彩繪稻田新登場,360度景觀台遠眺超壯觀,微風徐徐放鬆身心靈,到11月都有很可以

◎照片來源FB:苑裡鎮農會

苗栗苑裡這次以"祈福安康,台灣加油"為主打造「三官大帝」、「TAIWAN加油」兩款圖樣的彩繪稻田,並且還放上邪惡表情的病毒圖樣,搭配文字「Go away」,希望祈求全民平安,病毒快快走開!

◎照片來源FB:苑裡鎮農會

台灣農曆十月十五日是宗教民俗中的謝平安祭典,祭祀感謝「三官大帝」守護民間、豐收還願,並祈求來年平安,有著美好的寓意,旁邊的愛情果園內設有觀景台,登高後可以看見黃、白、紫及綠色等多色水稻排列的彩繪稻田,相當壯觀。

◎照片來源FB:苑裡鎮農會

想前往的朋友們要注意,觀景台因應防疫措施,每次只開放十人為限,下雨天與週一皆不開放,前往時可以事先查詢氣候狀況以免撲空,目前彩繪稻田預計展至11月都還有,大家也可以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再出發喔!
(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du.donna

-


【苑裡彩繪稻田】

展覽時間:即日起~2021/11月

地點: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灣麗路98號(愛情果園)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