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rica1207

一整片翠綠草地還有兩隻高高的長頸鹿叼著氣球,搭配純白色的編織鳥籠造景,宛如一座隱藏版的小祕境,遠遠看就相當吸睛,地方雖然不大,但是拍照起來頗有意境,吸引不少過路人都特地停住腳步搶先拍照。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旁邊還有一座羽球場也是免費開放,動靜皆宜,絕對是假日踏青散步的好景點,這處祕境全天候免費開放,不過地方不大,建議當作一個中途的小憩景點會比較適合,附近距離知名的東海藝術商圈開車也只要五分鐘距離,可以順道去逛逛吃點美食小吃,來場愜意半日遊。

◎照片來源IG:sienna_0409

 

大家也可多利用平日前往拍照,既可以不用人擠人也能降低接觸風險,快收進口袋名單中,近期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princessni0107

-


【玩美無極限 精銳沙鹿生活圈新作】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文明街與文明街 242 巷交叉口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到沙鹿約會去!海線浪漫一日遊,夢幻帆船教堂、療癒炸饅頭,人氣景觀餐廳看夜景情侶散步地圖,超完美約會行程

【磐頂教堂】

在龍井往沙鹿的路上會經過一座磐頂教堂,磐頂教堂是以聖經故事「諾亞方舟」作為設計典故,是台灣目前現存的船型教堂裡保存的較為完整,且顏色最特別的,清爽簡潔的藍白顏色,彷彿一秒來到地中海,讓許多人慕名前往朝聖打卡。

▲台中除了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還有個隱藏版的藍白歐風帆船教堂

◎照片來源IG:wendy612592

磐頂教堂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361巷15號

開放時間:08:30-21:00

電話:04-2631-2522

*提醒大家來拍美照時要放低音量以免影響到教會活動喔!


【沙鹿夢想街】

沙鹿夢想街大家並不陌生,裡面有著超多網美的打卡點,像是前一陣子IG狂洗版的籃球櫃或天使之翼,附近也越來越多打卡佈景,來這裡拍一個下午都不夠,拍完夢想街也可以到靜宜大學散散步,知名的惡作劇之吻也曾在這裡取景喔!

▲愛心大鞦韆的浪漫氛圍,不管是和姊妹或另一半拍都超適合

◎照片來源IG:yi_xin1998

沙鹿夢想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晉文路3巷21號


【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

在沙鹿有著超邪惡小吃之稱的「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總共有八種口味,甜鹹皆有,現點現炸,外酥內軟的炸饅頭鋪上金黃色的起司、淋上香香甜甜的煉乳,就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來沙鹿沒吃到這個回去絕對會槌心肝阿!

▲金黃酥脆的外皮搭上起司和煉乳,難怪號稱是萬惡的美食,吃起來竟然一點也不膩,一份只賣35元,真是太佛心了!

◎照片來源IG:bearfatlife

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1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港區運動公園】

全台第一座社區型運動場館「港區運動公園」,不要覺得公園不好拍,港區運動公園採用鮮艷的藍、鵝黃配色,拍起照來就像一秒來到韓國,女生來這裡先不論喜不喜歡運動,絕對都會拍到失心瘋阿!

▲情侶一起來這裡拍閃光照真的超適合的,隨手一拍都像在拍電影海報

◎照片來源IG:yyaoshi

▲藍色漸層的階梯拍起來超夢幻,港區公園每一處都好好拍,這裡根本是喜歡拍照朋友們的天堂

◎照片來源IG:yan_8397

【烏婆傳統甜品店】

港區運動公園拍照附近有個「烏婆傳統甜品店」,是沙鹿當地人氣超高的傳統冰品甜湯,最大的特色是手作豆腐,共有鮮奶、抹茶、杏仁三種口味可選擇, 每一種都超級好吃,價格落在$35~55元間,CP值超高絕對不能錯過!

▲滿滿的一碗配料竟然只要銅板價,怎麼可以放過這超美味的甜湯呢!

◎照片來源IG:07vanessa18

烏婆傳統甜品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55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5


【MITAKA 3e CAFÉ】

MITAKA 3e CAFE是沙鹿人氣的賞景餐廳,傍晚看夕陽,晚上還可以看夜景,園內附有停車場相當方便,戶外的大龍貓及草原巴士造景都相當可愛,沙鹿一日遊的最後一站到這裡聽著輕鬆愉快的音樂,一邊吃晚餐一邊賞著百萬夜景,真的是超完美呀!

▲超紅的MITAKA 3e CAFÉ是沙鹿看夜景的首選,火紅程度在台中市區也有店面喔!

◎照片來源IG:old_lens_slow_photo

MITAKA 3e咖啡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00/假日16: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