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ATT 4 FUN

「ATT 4 FUNx邊緣人市集」將於本週末(10/15、10/16、10/17日)於ATT 4 FUN一樓戶外廣場登場,現場將會有近60家特色攤販進駐,美食小吃、文創小物、生活雜貨超好逛外,還會邀請街頭藝人進行演出,一連三天精彩不斷。

◎照片來源:ATT 4 FUN

◎照片來源:邊緣工事(示意圖)

市集於中午12:00-20:00期間展開,睡飽再出門吃吃美食散散步逛市集,也很理想,活動期間內於市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市集貼紙,憑貼紙可至ATT 4 FUN 館內兌換50元餐飲抵用券喔!(適用於太興茶餐廳、黑沃咖啡、蔦日子、The Chips、黑浮咖啡、饗食天堂、撈王、 Thai等8家餐飲)

◎照片來源:邊緣工事(示意圖)

市集皆是免費入場,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吃喝玩樂通通有,還有表演可以看得免費景點,一定要把握機會逛起來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ATT 4 FUN

◎照片來源:ATT 4 FUN

-


【ATT4FUNx邊緣人市集】

活動期間:10/15、10/16、10/17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松智路旁一樓戶外廣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懶人的浪漫!3分鐘抵達視野神美觀景台,遼闊大台北市景輕鬆盡收眼底,浪漫何需要流汗!

▲3分鐘懶人賞景再加一!

◎照片來源IG:cccccc.b

 

有著新北樹林後花園之稱的「大同山」,海拔237公尺,是許多在地人健行好去處,山頂上設有涼亭及觀景平台,可鳥瞰大臺北,是欣賞夜景的絕佳地點,但如果想來場懶人看景也絕對可以,只要走路3分鐘就能抵達一座觀景平台,遼闊市景輕鬆盡收眼底~

◎照片來源IG:aajigfly

 

這座「大同山景觀台」位在海拔256公尺左右,沿著木棧道向上走,路程不長,大概3分鐘即可抵達觀景台,除了能白天前來外,夜晚路燈也足夠,不用摸黑尋路,是一條超平易近人又浪漫滿點的賞景步道。

◎照片來源IG:annamorning1214

 

不過許多網友也表示,這條大同山景觀台入口處比較不顯眼,可能一晃眼就錯過,所以記得在經過青龍嶺登山步道後就要留意一下,不遠處是另一條大同山登山步道,不過想去觀景台看景可別走這條,因為能前往觀景台的是「大同山木棧道」,就位在馬路旁喔!

 

◎照片來源IG:shengkai_travel


【大同山景觀台】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定位-樹林大同山景觀台即可)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