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天免費入館!

◎照片來源IG:chiayun0508

 

為了歡慶開館2周年,位在台南的「南科考古館」,這回在10月16、17日規劃了「Let’s GO!考古同盟時代」周年活動,不僅有考古互動攤位闖關、戶外美食市集、戲劇表演等豐富活動,這兩天更是能免費開放進館,一齊體驗難得的博物館之日!

◎照片來源IG:littlestar0202

佔地達2.44公頃,因發現超過58個遺址,為了保存、研究、展示特別設立的南科考古館,是南台灣第一座考古專業的博物館,建築外觀就像是一塊一塊石頭拼接而成,猶如一座金字塔般,又有點像是大型積木,現代感的設計卻充滿著神祕色彩感,在園區裡還能瞧見可愛的人形陶偶,出土於道爺遺址的蔦松文化產物,放大版竟然意外超萌。

◎照片來源:南科考古館

這回將在10/16-17兩日與南瀛天文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樹谷生活科學館,一起在南科考古館內設置有趣的闖關攤位,有超好玩桌遊、手作DIY等,館外還有市集美食攤位可以逛個夠,本週末想不到要去哪放電,不妨來場免費的考古之旅,期間限定玩嗨嗨~


【南科考古館】-Let’s GO!考古同盟時代

活動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0號

活動日期:10/16-10/17

活動資訊:

10/16-10/17 兩日活動

  • 館內考古闖關互動攤位
  • 館外美食市集(11點開始)

-

10/16(六)

  • 10:00-10:45 國小音樂表演
  • 13:30-14:50 平埔樂舞展演
  • 15:15-16:15 編織藤環工作坊 https://reurl.cc/dxejXk (需報名)

-

10/17(日)

※考古館每日12:30-13:30進行館內清潔消毒,不對外開放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期間限定!關子嶺溫泉美食節登場,夢幻主題花燈超好拍,日式燈籠長廊、假日市集、3D光雕,吃喝玩樂通通有,微秋輕旅行來這裡

◎照片來源IG:

lyes.tw   / 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關子嶺溫泉美食節」結合關子嶺的在地特色,打造夢幻花燈裝置、星空喫茶咖啡派對、DIY互動體驗、3D光雕、假日市集等一系列活動,邀請粉絲們趁著秋高氣爽,來台南走走順道泡溫泉。

◎照片來源IG:lyes.tw   / 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從溫泉公園開始延伸週邊,共設置多座花燈,還能換上浴衣拍美照,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夜晚時點亮花燈與燈串更是浪漫迷人,情侶來此約會也超適合,活動期間的週末假日14:00-18:00,還有溫泉市集可以逛,在地美食小吃、文創小物、DIY體驗集結,吃喝玩樂通通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照片來源IG:lyes.tw   / 

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照片來源IG:lyes.tw   / 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在10/2(六)晚間19:00-21:00還有「星空喫茶」咖啡派對,在星空下喫茶欣賞表演,絕對超chill;10/16(六)在廣場還有3D光雕投影秀可看共有19:00、19:25、19:50三個時段,活動皆是免費入場,配合假日市集週週都有不同的免費體驗活動,近期有到台南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lyes.tw   / 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照片來源IG:kitowk


【2021關子嶺溫泉美食節】

地點:台南市白河區28-3號(關子嶺大成殿廣場&延伸周邊)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