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原券抽籤日期】

於10/12(二)、10/19(二)、10/26(二)及11/2(二)共4週進行抽籤,中籤者將於抽籤隔日上午8:30之後,收到由五倍券共通平台發送之中籤簡訊,並可至五倍券共通平台查詢是否中籤。

  • 10/12中籤者身分證字號尾數為:64、85
  • 10/19中籤者身分證字號尾數為:12、59

※i原券「僅限」領取數位振興券者參加,領取紙本券者沒有抽籤資格

※尚未登記i原券者,最後一梯次抽籤需於10/29(五)23:59前至振興五倍券官網完成登記:
(請點我)

-

 

#【使用期限】

「已綁定」五倍券台灣Pay金融卡帳戶者,消費者使用期間:110年11月5日至111年4月30日止。

「未綁定」五倍券台灣Pay者,須有以下步驟:

  1. 於2021年11月6日起-11月20日前,下載台灣Pay並綁定金融卡,再於「振興五倍券」官網進行補登台灣pay綁定相關資料
  2. 可以開始消費之使用期間:110年12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止

-

#【如何領取使用】

須先下載台灣Pay並綁定合作之金融卡,點選「掃碼付款」,掃描認證店家收款QRcode,輸入購買金額,即可使用。

台灣Pay可以使用QR Code之銀行有(依官方公告為準)臺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上海商銀、高雄銀行、兆豐銀行、台灣企銀、基隆二信、淡水一信、新竹一信、台中二信、彰化六信、花蓮二信、農金資訊、中華郵政、元大銀行、日盛銀行、南農中心、南資中心

-


#【注意事項】

  • i原券是數位支付,不限次數消費,使用額度為1,000元,採先消費後入帳的回饋方式
  • 消費者最快可在消費8日後,於綁定之金融帳戶收到回饋金
  • 當i原券額度使用完畢,「振興五倍券」官網會以簡訊通知
  • 每人每週最多中籤1次,4週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每種券別4週內僅能中籤1次
  • 更多資訊請至:i原券官網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一天不夠玩!世外桃源「台7線」太豐富,溫泉、天空步道、自然洞穴一次Get,安排一場假期深度體驗台灣之美!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7號

園區裡有近兩百座的蔣公銅像,以步道方式串聯銅像的擺放位置,還有庭園造景及小橋流水,景色相當雅致。不遠處的慈湖陵寢(前慈湖),還能觀看儀隊換班的花式操槍,每小時交班一次,是來這不可錯過的必賞之一!或是前往有著神秘面紗的後慈湖,在經過半世紀的封存後,重新對外開放,一窺當年蔣公與夫人散步、划船的小湖,2公里生態步道,感受原始山林魅力。

※參觀後慈湖2公里生態步道需收費,現場可購票,也能透過網路登記預約:預約請點我

◎照片來源IG:gf8_diary

▼前慈湖欣賞儀隊交接儀式

◎照片來源IG:cityflaneurs

▼優雅仙境般美景的後慈湖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三民蝙蝠洞】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東側五寮溪溪谷內

這處天然形成的巨大岩洞,因原始粗曠的地形,在過去是蝙蝠們的棲息地,因而有「蝙蝠洞」之稱,此處設有森林步道,全長約1.3公里,坡度平緩且鋪設石磚,一路綠樹成蔭,涼爽舒適,大約40分鐘即可到達蝙蝠洞,洞口上方點點泉水灑落至下,不遠處還能看見壯觀的瀑布,水聲迴盪於耳邊,特別涼爽舒適。

◎照片來源IG:forinlove727


#【羅浮泰雅溫泉公園】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羅浮里5鄰140號

開放時間:10:00-17:00,週二休園

桃園首座美人湯溫泉就在這!屬於碳酸氫鈉鹽泉,具有美白軟化膚質的效果,園區裡還設置了免費的泡腳池,讓旅人們超期待的大眾湯池,目前也已經建好,預計今年秋天就會開幕,加上串聯了泰雅小米園區、樂信.瓦旦公園、義興吊橋等多處景點,不管是賞景還是泡溫泉都超放鬆。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照片來源IG:pilibaseball

 


#【小烏來風景特定區】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義盛里下宇內1鄰4-6號

距離羅浮泰雅溫泉公園約10分鐘車程的「小烏來風景特定區」,也是北橫景點裡不可錯過的必拍景點之一,有全台首座透明景觀橋、全台最長天空繩橋、360景觀平台等,不管是想追求刺激,還是想飽覽小烏來壯闊地景,這裡一站就搞定!

※小烏來天空繩橋、天空步道需收費,現場可購票,也能透過網路登記預約:預約請點我

◎照片來源IG:hsun_ying915

 

◎照片來源IG:dorisqiu0430

 


#【拉拉山季節限定】

要說到北橫每年人潮、車潮最多的時刻,那絕對是每年2月至3月的拉拉山櫻花盛開季節,整條北橫公路沿途都有許多櫻花盛開,夢幻的粉紅畫面處處可見,除了櫻花季外,在11月起至12月中旬,石門水庫、慈湖、北橫沿線等也都能欣賞到秋冬時節不可錯過的楓紅季!

◎照片來源IG:cityflaneurs

-


#【巴陵吊橋】

全長160公尺、與大漢溪底落差達43公尺的巴陵吊橋,是北橫三大名橋之一,走在緋紅色的橋身上,可以盡情地環顧四周高山與溪流,除了平時可以賞景外,每年還會在吊橋上舉辦「高空彈跳」的體驗,有機會可要多把握!

◎照片來源IG:keteryan

 

一旁的巴陵古道也是踏青好去處,從巴陵大橋到拉拉山服務中心,全長1.28公里,沿途設置棧道與繩橋,加上彷彿被森林包圍著的綠意盎然,走起來相當愜意,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照片來源IG:quiet_0114

 


【拉拉山巨木群】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華陵里11鄰205號

北台灣唯一的千年巨木林區就在這!全區海拔介於1500公尺至2130公尺,共有24株巨木,樹齡介於500年至2800年,是全台灣另一處可與阿里山齊名的巨木保護區,循著巨木群環狀步道而行,即可一次近距離捕獲所有巨木,還能漫步森林大口呼吸芬多精,大約兩小時即可走完全程,是一條老少咸宜的健行步道。

◎照片來源IG:rosycloudband

 


#【三龜戲水觀景平台】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桃116線5.2k處旁平台

想看拉拉山最美的風景,那這處景點可說是被眾多網友大讚「拉拉山看風景最美」!因長期侵蝕沖刷形成溪流與山巒交錯的景觀,從山路遠望山谷,就像三隻烏龜的頭,加上延伸的山巒形似龜背,形成了特別的三龜戲水景象,是前往巴陵地區旅遊必訪景象,也是拉拉山最具代表性的美景之一。

◎照片來源IG: yuhu__02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