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活動於即日起~11/28日期間展開,今年紅面鴨活動以結交花蓮縣鳥朱鸝、鯉魚潭部落守護貓頭鷹等新森友為特色,每週推出不同主題派對,週週都精彩不斷。

◎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除了15米高的巨型紅面鴨與多位可愛公仔外,現場還規劃了「音樂水舞秀」、「水幕光影秀」、「水上劇場」等,白天可以漫遊湖畔賞景,夜晚點亮燈光更是迷人閃耀,絢麗水舞與動感歌曲互相搭配演出,要帶領粉絲們體驗不一樣的鯉魚潭之美。

◎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音樂水舞秀」將於每天10:00至17:00(每半小時1場) 展演;「水幕光影秀」於18:30至21:00(每半小時展演);主秀「水上劇場」於每週五、六、日19:30、20:30演出,共有歡樂、原林、熱舞、森友、童話等五大主題,打造全國獨一無二的山水劇場絕對超震撼。近一個多月的展期,粉絲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照片來源:花蓮縣縣政府

-


【2021紅面鴨歡樂派對盒】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環潭北路100號(臺9丙線大約16k東轉入)

開放時間:09:30-17: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別只逛夜市!隱藏版美食TOP8,可愛小熊冰、風味調酒、柴犬麵包,先收進清單別錯過

※防疫期間不鼓勵出遊,大家可以先將喜歡的景點收藏,待疫情結束後再出發。(照片皆為之前拍攝,非近期拍攝)

花蓮好山好水外,美食也不少,除了知名的公正包子和東大夜市外,其實還有許多隱藏版的美食,幫你整理出懶人包,快收進清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花蓮可別錯過啦!

-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菁華街4巷1弄1-5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週三公休)

花蓮有一家隱藏版的日式冰店「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主打日式淋醬刨冰,店家位在住宅區中的轉角,裡裡外外都充滿濃厚的沖繩渡假風格,超可愛的小熊造型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心,時不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造型與口味喔!

 

◎照片來源IG:ss604356

◎照片來源IG:w.uxn

-


【咖逼小売所 | 斗宅。揀茶舍】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23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四公休)

說到可愛當然少不了柴犬,擁有近85年歷史的花蓮縣定古蹟檢察長宿舍,前一陣子由「斗宅。揀茶舍」進駐後,成為超萌療癒新天地,榻榻米、柴柴紙雕、木簾、日式書齋等,咬一口可愛造型柴犬的餅乾、麵包,一黑一咖的兩隻店狗們相伴,讓你吃點心也超療癒喔!

◎照片來源IG:julie.food.tw

-


【豆 和菓子】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一心街44號

「豆和菓子」距離知名的公正包子店步行約5分鐘左右,主打的日式糰子與銅鑼燒,店裡還有一款超人氣水信玄餅,外觀式夢幻的水藍色,微苦黃豆粉香氣與甜甜黑糖醬,口感相當有層次,是來到這裡必點商品。

◎照片來源IG:lisaislisa

◎照片來源IG:belly_meat

-


【日本媽媽點心坊 あめり屋】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延平街74巷

「日本媽媽點心坊 あめり屋」,這家點心店的老闆可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繽紛又可愛的點心都是採用當季的水果手工製作,每日皆是限量販售,而且只要銅版價,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輕鬆吃,可愛的甜點拍照上傳IG絕對羨煞一票友人呀!

◎照片來源IG:lin__jill__

-


 【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e】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一街119號

「小和好點 dot.dot. Bakery & Cafe 」主打每日手工製作,限量供應的肉桂捲,店裡的「雪山肉桂捲」是來到這必吃的超人氣商品,滿滿的肉桂醬混和奶油香一層層的捲起來,外酥內軟令人欲罷不能,這家建議要事先預訂以免撲空喔!

◎照片來源IG:_mm151k

-


【原醉】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原住民一條街E16(東大門夜市)

來到花蓮人一定會朝聖的東大門夜市中有一家賣調酒的「原醉」,店家裡裡外外都充滿著原住民元素,除了最具代表特色的小米酒外,還有各種創意調酒,繽紛外觀口味又特別,有機會來到花蓮一定要嘗試一下。(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照片來源IG:mimi.wu

-


【佳興冰菓室】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22號

若是不喝酒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在地營業超過60年的佳興冰果室檸檬汁,新鮮檸檬製作清涼解渴,復古風正夯,也別忘記拍張美照喔!

◎照片來源IG:yirr_melody

-


【慶修院馬告香腸】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1號(慶修院停車場旁)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一公休)

三級古蹟吉安慶修院停車場旁有一家「慶修院馬告香腸」,淡淡檸檬香茅氣息的山胡椒搭上鮮嫩多汁的烤香腸,讓人欲罷不能,而且一支才賣40元銅板價,吃過的網友都大讚不絕。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到花蓮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IG:fooo571oood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