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近距離看飛機起落,全台面積最大、距離最近的飛機觀景台再度開放

◎照片來源IG:jal_kana

能近距離觀賞飛機起落、2019年底才正式開放的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戶外觀景台,因疫情影響關閉近半年時間,終於在近日宣布重新開放,目前規劃出指定的進出入動線,並會由人員引導,達到確實分流參觀旅人與入境旅客,讓想近距離感受飛機起降的震撼多添這一處!

◎照片來源IG:nacl2018

耗時兩年多打造的第二航廈擴建區,位在南側5樓的戶外觀景臺正對南跑道,距離飛機甚至僅有25公尺,也是全台面積最大、距離最近的飛機觀景台,這回開放後,需依循指定動線前往與離開,進入航廈時,循「藍」色地貼前往觀景台,結束後循「黃」色地貼前往搭乘大眾運輸離開航廈。

◎照片來源IG:erikawang

進入航廈須全程配戴口罩、進行實聯制、量測體溫、以酒精消毒等措施,飛機迷們可以開始規劃行程啦!

-


【桃園機場觀景臺】

地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開放時間:09:00-17: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一秒小江南!古典餐廳氣氛太夢幻,仿唐建築、木棧道、水池,讓人彷彿置身宮庭劇中!

▲一秒抵達小江南!

◎照片來源IG:summer_queena

 

台灣的餐廳風格百百種,不管是泰式風格還是韓系簡約,總是吸引許多旅人上門拍照打卡,而這間位在桃園中央大學附近的茶藝館,則是以古典江南風格為主打,就像都市裡的隱世秘境般,古色古香的建築加上水池、木棧道,環境清幽又復古,讓人彷彿置身宮庭劇裡般。

◎照片來源IG:

iamwucecilia

 

這間木造仿唐建築的「友竹居茶藝館」,一踏入大門後,就彷彿穿越回古代般,用餐區分成好幾個區域,有獨立座位區、包廂區等,就像是古裝劇裡一間間的獨立廂房,加上穿梭在池水上的木頭迴廊,小橋流水般的江南風格濃縮在這,十分有氛圍。

 

◎照片來源IG:cat_0503.lyn

 

餐點部分則是有鍋物、套餐、簡餐、中式小點、飲料等,選擇性挺多,平均一個人消費大概200~500元左右,不限用餐時間,還能買魚飼料來餵魚,算是聚餐又能拍照的氣氛滿點好去處~

◎照片來源IG:summer_queena

-


【友竹居】

地址:桃園市中壢市中大路32號

營業時間:10:00 - 23:59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