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inna_._._

「梵谷星空休閒農莊」在龍潭經營多年,是一家景觀咖啡廳同時也是間小農場,咖啡廳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設計,裡頭略帶美式休閒風格,戶外座位區可以一邊吹著徐徐微風一邊下午茶,白天賞景,傍晚看夕陽,晚上時都市裡的燈火闌珊盡收眼底,絕對是療癒放鬆的理想景點。

◎照片來源IG:yishannnx

 

◎照片來源IG:lin_lin817

咖啡廳還有一座透明圓形泡泡盪鞦韆,在夜晚時拍照起來可以與百萬夜景同框入境,絕對是IG網美照必收打卡點,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店家,店家裡面有飼養小動物可以近距離互動,也能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在大片的翠綠草地奔跑玩耍很是愜意。

◎照片來源FB:梵谷星空 休閑農莊

店家除了咖啡飲品,也提供輕食、義大利麵、甜點、酒類等,與三五好友在星空下談天,小酌一杯也很不錯,可以賞景喝咖啡又能拍美照,被小動物療癒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機會朝聖呀!(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tritree79

◎照片來源IG:minna_._._

-

【梵谷星空休閒農莊】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4巷8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4:00–05:00/週五、週六 14:00–05:3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來去龍潭一日遊!IG必收5景點,漫步湖畔拍美照、療癒下午茶喝起來,放鬆身心靈選這裡

近期桃園青埔新開了不少景點,XPARK水族館、新光影城等,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不過其實桃園的龍潭也有很多適合放鬆的景點,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想要放鬆身心靈,回歸大自然看看美景呼吸新鮮空氣絕對是最有效的方式,位在龍潭的三坑自然生態公園,裡頭有著療癒的大草皮,不僅能漫步美麗的湖畔還能遠眺青山,加上公園中有多座藝術裝置超好拍,而且開放免費參觀,不用花大錢就能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名單呀!

◎照片來源IG:alice.cu

◎照片來源IG:mialiao_

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三坑里


【龍潭大平紅橋】

擁有近百年歷史的大平紅橋利用紅磚所推砌而成,因此有著「紅橋」一稱,特殊的建材讓橋墩相當堅固完善保留至今,斑駁的痕跡,加上周圍的綠意植被,拍照起來頗有意境,不過還是提醒大家橋墩距離河床也是有些高度,拍照時一定要多佳注意自身安全喔!

◎照片來源IG:170cm__

◎照片來源IG:ariellele9424

大平紅橋

地址: 325桃園市龍潭區石門路53號


【邸家咖啡 Deja Brew】

拍照拍累的就到「邸家咖啡 Deja Brew」小憩一下,浪漫的異國風建築設計,讓人彷彿有一秒來到歐洲喝下午茶的錯覺,隨手一拍都是IG美照。

 

◎照片來源IG:i.deer_lai

◎照片來源IG:i.deer_lai

邸家咖啡 Deja Brew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渴望二路125巷72弄98號1樓

營業時間:09:00-17:00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才剛開幕不久的「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是一座結合美術館的觀光工廠,藉由各式畫材工具,激發創意,不僅有多座裝置藝術超級好拍,還提供手做DIY活動,是個老少咸宜的新景點。

▲76,800支筆打造的漸層「60色色彩牆」,是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打卡地標

◎照片來源IG:hello__jhen

◎照片來源IG:n_nxixzxa  

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原路二段188號


【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

桃園龍潭大池河岸經過多年的整修改造計畫後,化身為全新形態的「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不僅風光迷人,還結合一系列的休閒活動,兩層樓高的河畔建築採用大片的落地窗,可以將龍潭大池河岸風光一覽無遺,也邀請不少商家陸續進駐,提供餐飲服務,美景搭上咖啡香,絕對是假日時光最理想的組合,夜晚時點燈更是浪漫度爆錶喔!

◎照片來源IG:jumi667

◎照片來源IG:evie_0624

◎照片來源IG:zhang_0918

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115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