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pig_paipai (圖為之前拍攝,新的展期從11/26日起開始)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台北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出現的超巨大小小兵嗎?當時一展出沒幾天,美國環球影業就宣布即日起停止既有的小小兵活動,臨時喊卡讓粉絲們措手不及,大嘆可惜,近日大稻埕碼頭傳出好消息,小小兵終於要正式回歸啦!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小小兵圓圓眼睛經典黃色身影搭配吊帶褲,呆萌模樣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一次兩隻直接回歸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超巨大的公仔舉起手和大家SAYHI,充滿得意表情的可愛模樣,絕對是IG必收超欠拍。

◎照片來源IG:pig_paipai

兩隻小小兵這次會於11/26日起展至明年的1/2日,不過要特別注意,活動期間小小兵只會在平日16:00-22:00、假日12:30-22:00時段出現,想拍的粉絲要在時段內前往才能看見小小兵,快準備安排行程把小小兵和企鵝家族一次收編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garboodiary

-


【大稻埕碼頭貨櫃-小小兵】

活動時間:11/26日~2022/1/2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 貨櫃市集旁(大稻埕碼頭 五號水門)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北】超可愛!巨大企鵝家族Pingu現身碼頭免費拍,期間限定打卡去,貨櫃市集逛起來,經典童年回憶別錯過

◎照片來源FB: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企鵝家族的Pingu可愛身影與橘紅大腳ㄚ是不少大小朋友童年的經典回憶,近期超巨大的充氣公仔,現身台北的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超萌模樣絕對是必拍,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FB: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巨型Pingu會於即日起展至明年的2/6日,時間相當充裕,不過要注意,Pingu只會在展覽期間的平日16:30-22:00與假日12:30-22:00時段才會出現,想去找Pingu打卡的朋友們要記好時間可別撲空囉!

◎照片來源FB: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

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集結了美食與美酒,漫步河畔吹著微風徐徐,再與三五好友小酌一杯絕對超愜意,夜晚時的浪漫燈串又是別有一番迷人氛圍,快收進口袋名單中,近期有機會到台北可以順道逛一逛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osophph.c

-


【大稻埕碼頭貨櫃-企鵝家族】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2/2/6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 貨櫃市集旁(大稻埕碼頭 五號水門)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