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也有!超美金色耶誕隧道在這裡

◎照片來源IG:c_chestnut31

 

已經連續舉辦八年聖誕城的遠東百貨花蓮店,今年依舊超好拍!不僅有9米高的超大型聖誕樹登場,還加入了暖白色串燈點綴耶誕城,最吸睛的還有金光閃閃的銀杏大道,想免費拍快來別錯過!

◎照片來源IG:slowtime68

今年以「希望光譜」為主題打造的遠百聖誕城,近日在遠百一樓的戶外廣場點燈,9米高的耶誕樹、薑餅小木屋、加上浪漫滿點的銀杏大道,讓花蓮夜晚又多了一處免費的璀璨約會景點。

 

◎照片來源IG:c_chestnut31


【遠東百貨花蓮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免費入園!乳牛牧場放電玩半天,可愛動物區、草坪遊樂區、美食餐廳通通有,親子旅遊來這太可以!

▲誰說瑞穗只能泡湯!免費親近大自然就來這

◎照片來源IG:wishmeteor

 

花蓮瑞穗不僅能泡暖暖溫泉湯,產的鮮乳也是全台知名,除了有廣為人知的瑞穗牧場外,另一間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旁的牧場,也是來這旅遊時的好去處,不僅免費開放入園,還有各種可愛動物可觀賞、大草坪遊樂區等,更能體驗牧草餵食樂趣,簡單半日遊輕鬆達成。

◎照片來源IG:zoe__0722

 

這間「吉蒸牧場」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旁,佔地約有6公頃,附設餐廳與草原、步道、生態池、可愛動物區等,是一處適合親子旅遊時的免費景點之一,園區內除了有乳牛外,迷你馬、山羊、驢子等動物也不少,不僅能近距離接觸,也能購買牧草體驗餵食樂趣,彷彿一座小型動物園。

◎照片來源IG:fanbowbow

 

下回來瑞穗玩,不妨來這品嘗道地的純鮮乳製品,免門票又能玩樂半天,帶娃放電太可以~


【吉蒸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

營業時間:8:00-17:3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