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六天跨年嗨唱!

◎照片來源IG:drim_pan

 

今年有想好要去哪場跨年演唱會了嗎?花蓮這回要你不煩惱,一連舉辦六天,天天都能嗨!從12月26日起至12月31日在東大門廣場登場的「2021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邀請逾60組歌手、團體輪番獻唱,盧廣仲、動力火車、告五人、玖壹壹、畢書盡、五堅情、周興哲、蕭煌奇、周湯豪、陳勢安、許富凱、李翊君等超夯歌手齊聚,還加碼三天煙火星空秀,快揪團請假追青春去!

◎照片來源IG:chao_0089

 

◎照片來源IG:chao_0089

 

「2021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今年將從12/26日開跑,打造全台最長+組數最多的跨年演唱會,每天都有不同音樂主題,首三日分別是「饒炸花蓮!狼人殺之夜」、「紅人榜巨星之夜」及「回味民歌經典之夜」,將由玖壹壹、畢書盡、高爾宣、五堅情、許富凱、曹雅雯、李翊君、許景淳、殷正洋等歌手登台。

◎照片來源IG:sekainomys

 

不僅如此,在12/26(日)、12/30(四)、12/31(五)這三天還會加碼施放璀璨煙火秀,是時候開始準備行李,來去花蓮跨年嗨一場啦!

-


【2021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

活動地點:東大門廣場

活動日期:12月26日-12月31日 每晚7時至9時30分(12/31當天晚上8點開始至凌晨12時30分)

交通資訊:

  1. 步行出花蓮火車站前站,於右前方旅遊服務中心旁站牌,搭乘統聯客運「308花蓮火車站-七星潭」路線至「中華路臨時站」、「1131花蓮-銅門」路線至「中華路」下車,步行至活動會場
  2. 步行出花蓮火車站前站,於左前方之客運站搭乘花蓮客運,至「中華路」下車,步行至活動會場
  3. 步行出花蓮火車站前站,於右前方旅遊服務中心旁站牌,搭乘太魯閣客運「301花蓮火車站-東華大學」路線至「中華路」下車,步行至活動會場

出場卡司:

▼12/26:饒炸花蓮!狼人殺之夜-演出歌手:畢書盡、高爾宣、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焦凡凡、ALL IN 5

▼12/27:紅人榜巨星之夜-演出歌手:玖壹壹、許富凱、曹雅雯、陳孟賢、余凱揚、林喬安、吳美琳、林孟宗

▼12/28:回味民歌經典之夜-演出歌手:李翊君、許景淳、殷正洋、施孝榮、金智娟、凃佩岑、邰肇玫、葉佳修

▼12/29:全『民』星天籟之夜-演出歌手:盧廣仲、動力火車、戴愛玲、閻奕格、舞思愛、周予天、ASA

▼12/30:音浪來襲美聲之夜-演出歌手:周興哲、蕭煌奇、鼓鼓、告五人、蕭秉治、CTO、劉昊、DJ RAY RAY

▼12/31:太平洋觀光節跨年夜-演出歌手:羅志祥、周湯豪、陳勢安、鹹豬肉、鄭心慈、于子育、莫宰羊、溫以飛、田亞霍、吳汶芳、潘君侖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免費拍!花蓮耶誕氛圍這裡找,9米高超大聖誕樹、黃金銀杏大道,隨手拍都超美,夜晚約會約起來!

▲東部也有!超美金色耶誕隧道在這裡

◎照片來源IG:

c_chestnut31

 

已經連續舉辦八年聖誕城的遠東百貨花蓮店,今年依舊超好拍!不僅有9米高的超大型聖誕樹登場,還加入了暖白色串燈點綴耶誕城,最吸睛的還有金光閃閃的銀杏大道,想免費拍快來別錯過!

◎照片來源IG:slowtime68

今年以「希望光譜」為主題打造的遠百聖誕城,近日在遠百一樓的戶外廣場點燈,9米高的耶誕樹、薑餅小木屋、加上浪漫滿點的銀杏大道,讓花蓮夜晚又多了一處免費的璀璨約會景點。

 

◎照片來源IG:c_chestnut31


【遠東百貨花蓮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