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位在苗栗大湖的「三輪車草莓園」,栽種面積1.5公頃,面積為大湖鄉草莓農場中名列前茅者,店家採分區開放,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開放新區域,不用怕入園採不到草莓,近期第二期的大草莓登場,顆顆飽滿的香甜大草莓,快準備出發採起來囉!

◎照片來源IG:_____.yuuuu

「三輪車草莓園」因占地寬廣,附近少有遮蔽物,拍起來照也是相當有意境,漫步草莓園中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愜意感,空氣中還瀰漫著草莓酸甜的淡淡香氣,絕對是超療癒的休閒行程,情侶約會或是親子出遊都適合。

◎照片來源IG:hua_a_s

不過前往時要特別注意,草莓的價格可能會因季節緣故波動,所以可以現場詢問店家目前的價格,另外,摘採時請勿剪到草莓的花,也不要跨越或踏到草莓的行面,小朋友前往的話要在有家長的陪同下進行,因為「三輪車草莓園」沒有額外收取門票,所以不能邊採邊吃喔!

◎照片來源IG:fayebaby1221

「三輪車草莓園」設有免費停車場,開車前往的朋友們也相當方便,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快做好筆記,找時間揪上好友們體驗採草莓的熱趣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_____.yuuuu

-


【三輪車草莓園】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364台灣苗栗縣大湖鄉水頭寮橋(建議導航"三輪車草莓園")

※草莓果況可能因季節與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價格為浮動,摘採前請先詢問店家當日果況及價格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苗栗】約會景點!隱藏半山腰上的療癒景觀餐廳,180度廣角美景喝咖啡,多座網美裝置拍美照,白天夜晚都浪漫,IG必收打卡去

◎照片來源IG:yu.860424

「桐遊柿界」景觀餐廳坐擁地理位置優勢,附近少有遮蔽物,視野相當遼闊,白天可以遠眺市景,夜晚時燈火闌珊盡覽眼底,美不勝收,吹著徐徐微風,一邊喝著咖啡吃美食,絕對超Chill!

◎照片來源IG:

kunhsienchen

◎照片來源IG:sheshe8671

園區內有著翠綠草皮,還有多座網美最愛的裝置超好拍,夜晚時點亮繽紛的LED燈飾,氣氛更是迷人。餐廳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輕食、小火鍋、義大利麵及甜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20~300元間,相當親民,就算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不會感到負擔太重。

◎照片來源IG:chen_o9.o5

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帶著家中毛小孩來走走(室內需有寵物籠),也很是不錯,不過要特別注意,前往餐廳的路寬不大,夜晚時燈光較沒這麼明亮,開車前往的朋友們一定要多注意,可以看夜景又能拍美照的景點,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機會放鬆一下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fall042000

-


【桐遊柿界】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2鄰166-6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週二公休)/假日15:00–00:00

電話:03-723-2358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