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來去找年味!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隨著農曆過年即將到來,全台各地已經開始飄出年味氛圍,而每年最好拍的燈籠隧道景觀,今年除了台南普濟燈會外,位在台中的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也特別規劃「好客HAKKA」裝置藝術展,將2000盞的彩繪燈籠高掛天空,從即日起至2月21日天天點燈超好拍!

◎照片來源IG:yijiun_lee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為了活絡在地氣氛,特別規劃2021臺中市東勢區「好客HAKKA」裝置藝術展,以「HAKKA」主題燈打響頭陣,並從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為中心,串聯東勢商圈及東豐自行車綠廊,布置近2000盞特色燈籠,讓白天及夜晚的東勢都具有不一樣的亮點。

◎照片來源IG:tsotso_1206

 

活動從即日起開跑至至2月21日止,夜間亮燈時間為18時至22時,不僅有30秒變色的HAKKA燈箱放置於廣興綠地草皮上、近2000顆手繪燈籠也分布在園區前方的彩繪燈牆、後方廊道,以及在東豐自行車綠廊道特色燈籠隧道,免等過年現在就能來這感受客家的過節氛圍~


【好客HAKKA裝置藝術展】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中山路1號(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活動日期:即日起-2月21日

夜間亮燈時間:18時-22時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新景點!勤美PARK2草悟廣場正式開幕,40家草木森花市集、站著吃燒肉、甜點、戶外選物通通有,療癒系景點一定要朝聖

◎照片來源:PARK2 草悟廣場

勤美商圈全新「PARK2草悟廣場」將於1/15日起正式開幕,距離勤美誠品走路只需約三分鍾,融入綠園道與公園特色,打造兩層樓高的全新休閒據點,自去年12月起試營運時,已有不少粉絲搶先朝聖,相信正式開幕後會再掀起打卡熱潮。

◎照片來源IG:eat_bylena

◎照片來源:PARK2 草悟廣場

開幕首兩日攜手「草木森花之市」團隊共同打造夢幻市集,邀請台中、台南40家超人氣品牌進駐,手作、甜品、咖啡、茶飲、花藝、古道具、選物集結一堂,粉絲們可以趁著假期漫步公園,逛市集拍美照,讓身心靈都放鬆一下。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除了必逛的市集外,PARK2草悟廣場也邀請來「新村站著吃烤肉、ROCKLAND、MOLINO、TOASTERiA CAFE、Sunday in the Park、Draft Land」等超人氣品牌,早午餐、下午茶、燒烤、甜點,戶外選物通通有,吃美食與逛街能ㄧ次滿足,快收進清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台中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eat_bylena

◎照片來源IG:kiwiting_daily


【PARK2草悟廣場-開幕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