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內政部

花蓮太魯閣「山月吊橋」,自日治時期就建造的,經多年的整頓與規劃後,自2020年正式開放,長196公尺、寬2.5尺,純白設計的欄杆搭配綠意盎然的環山,走在上頭距離溪谷高度高達153米,景致壯闊,又帶有些刺激感,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朝聖。

◎照片來源IG:olivialee330

吊橋北岸設有50公尺景觀台,遼闊的太魯閣峽谷美景一覽無遺,可感受漫步雲端的愜意,為確保旅客安全,管理單位近日宣布,3月份起,將進行一個月的吊橋設施檢測、維修保養,暫停開放進入,請粉絲們要避開封閉期間,以免撲空。

◎照片來源IG:1720__c

 

詳細開放日期,待檢測工程完成後,會再另外公佈可預約時段,之後開放後因應防疫期間進行人流管制會降載遊客人數,提醒大家,維修期間禁止進入且暫停預約,請勿擅闖以免發生危險喔!

◎照片來源IG:zhiyao._


【太魯閣國家公園-山月吊橋】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爆擊少女心!超可愛彩虹小熊冰,免出國就能吃道地日本風,吸睛富士山、療癒厚抹茶,加碼季節限定芒果小雞,沒吃到會槌心肝

 

◎照片來源IG:ss604356

每到炎炎夏日來一碗沁涼的刨冰讓人暑意全消,位在花蓮就有一家隱藏版的日式冰店「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超可愛的小熊造型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心,道地的日式醬料,不僅色彩繽紛,香香甜甜的滋味更是療癒到不行,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吃冰去!

◎照片來源IG:w.uxn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主打日式淋醬刨冰,店家位在住宅區中的轉角,裡裡外外都充滿濃厚的沖繩渡假風格,從店門口到玄關再到室內的設計都超級好拍,來店必點的「彩熊君」,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酸酸甜甜超級滿足,另外香甜可口的北海道煉乳白熊君,雪白色的外觀加上無辜眼神,更是可愛到不行,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

 

◎照片來源IG:alsayose

◎照片來源IG:litil_hua

除了小熊冰外,經典的藍色富士山、濃厚抹茶、沖繩黑糖也是店內超高人氣的冰品,店家時不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近期最夯的夏季芒果,以超萌的小雞造型登場,逗趣的模樣大人小孩都超愛,可以拍照打卡又能吃可愛冰品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花蓮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jordancharming

◎照片來源IG:jordancharming


浪花丸 かき氷·島食

營業電話:0953-563858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菁華街4巷1弄1-5號

營業時間:13:00-19:00 (週三公休)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