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FB:財伯觀光果園  (圖為今年2/9日時拍攝花況)

新竹尖石鄉「財伯觀光果園」粉紅富士櫻爆炸盛開中,目前花況已達8成,正是賞花的好時機,地主也佛心免費開放與大家分享美景,今年還沒有拍到櫻花美照的朋友們,可以考慮把握花期追櫻去。

◎照片來源FB:財伯觀光果園  (圖為今年2/9日時拍攝花況)

◎照片來源IG:xlink0210  (圖為之前櫻花季精彩回顧照)

富士櫻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桃紅色山櫻花,富士櫻呈現淡粉色,園主還特地搭建了一座木造觀景露臺,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賞櫻,站在景觀台與櫻花、遠山、藍天,同框入境,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櫻吹雪場景相當迷人,彷彿一秒到了日本。不過要特別注意,拍照時嚴禁爬上欄杆,以免發生危險喔!

◎照片來源IG:dou_bleburger (圖為之前櫻花季精彩回顧照)

◎照片來源IG:changtata   (圖為之前櫻花季精彩回顧照)

漫步浪漫的粉紅櫻花林,陶醉在美景中,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忘卻,目前園區櫻花已達8成,若是氣候狀況允許,預計2月中旬~月底進入最佳賞花期,會是櫻花林最美時刻,不過要特別注意,果園沒有附設停車場,開車前往的朋友建議停在遠一點的空曠處,再步行而入,切記不要擋到出入口與車輛通行處,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也要愛護環境不要隨意攀折花木或亂丟垃圾,才不會辜負地主免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st5151 (圖為之前櫻花季精彩回顧照)


【財伯觀光果園】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竹60鄉道35號

※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季節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放鬆深呼吸!4條步道健身去,漫步森林浴呼吸芬多精氣息,親近大自然選這裡


【十八尖山】

地址:新竹市東區博愛街5巷61號

十八尖山為小百岳之一,主峰海拔僅131.79公據說有18個山頭因此有此稱,沿途有多條小步道延伸,其中主幹道步道建設完善平緩最為親民,平均單程一趟只要20分鐘就能攻頂,來回也只約4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超適合想要走走又不想太累的朋友或出心者。

◎照片來源IG:yinjochuang

-


【老鷹溪步道】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

老鷹溪步道是這兩年才完工正式啟用的步道全長約900公尺,來回80分鐘左右,途中會經過一座橫跨老鷹溪的石砌拱橋,終點則是氣勢滂沱的裡埔瀑布,滿滿的負離子讓人放鬆不少。

◎照片來源IG:_12hsuan

-


【霞喀羅國家步道】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

※步道不定時有修繕工程,出發前請事先查詢路況

「霞喀羅國家步道」橫跨新竹縣五峰鄉、尖石鄉,全長23公里,海拔1,500~2,000公尺,沿途植被豐富,秋冬之際還有楓紅可賞,還有幾座日治時期留下來的遺址,但是沿途有幾段須經過大石、拉繩攀登,建議比較沒有經驗的初心者有專人帶領結伴而行會比較安全。

◎照片來源IG:yezhehan_aha

◎照片來源IG:1m1_c

-


【北得拉曼巨木步道】

地點: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

北得拉曼巨木步道海拔約900~1,300m,擁有珍貴且豐富的森林資源,為全台灣海拔最低的檜木巨木群落,到達山頂後的迴音谷視野更是遼闊,沿途可遠眺新竹及桃園市區美景。這裡屬於自然的路徑比較沒有經過人工鋪陳,可以將前面幾座都走過再來挑戰喔!

◎照片來源IG:oro0906

◎照片來源IG:chenjouwen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