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圖為今年3/20日時拍攝花況)

今年還來不及追櫻花美照的朋友們注意啦!位在台中新社的大排櫻花秘境,近日數十棵粉紅富士櫻大爆開,整片粉紅的場景遠遠看就超吸睛,粉絲們可以準備抓住櫻花季的尾聲,再拍一波美照。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圖為今年3/20日時拍攝花況)

富士櫻花的品種來的較其他櫻花晚一些,每年大約3月中旬至4月初左右為最佳賞花期,新社的大排櫻花相較於高山櫻花,較為親人好抵達,雖然今年園主未開放入內賞櫻,不過在一旁拍照起來也是很美,絕對是IG必收夢幻打卡點。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圖為今年3/20日時拍攝花況)

不過要特別注意,因為這裡位在馬路旁,大家前往賞花時要注意往來車輛,也不要走到車道上,以免發生危險,拍照時也不要攀爬或破壞環境,也別忘要保持好社交距離,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快把握花期出發賞櫻花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此圖為之前櫻花季時精彩回顧照)


【新社大排粉色櫻花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興社街一段200號

※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這裡還有櫻花!平地「富士櫻花園」免費開放,上百株粉紅櫻花綻放超夢幻,把握花期美拍打卡去,錯過就要等明年

※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IG: winter0813   (圖為今年3/15日時拍攝花況)

今年還沒有追到櫻花的朋友還有機會!隱藏版祕境「新社月湖莊園」富士櫻祕境夢幻綻放中,而且這裡免收門票免費開放,而且還不用衝高山就能拍,粉絲們快把握花期,出發拍一波IG美照打卡啦!

◎照片來源IG: winter0813 

 (圖為今年3/15日時拍攝花況)

「新社月湖莊園」其實是一座私人土地,地主超佛心大方開放與大家分享美景,園區內種植上百株的粉紅富士櫻,平地富士櫻花季來的較高山櫻花晚一些,近期已夢幻綻放不少,形成了美麗又壯觀的粉紅夢幻櫻花林,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

◎照片來源IG:lucky296no1  (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漫步其中淡淡櫻花香飄散,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走起,提醒大家,來拍照賞花時要小心維護環境,別任意攀折觸碰以免破壞了主人家的心血與美意,也要配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hsingfang20  (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新社月湖莊園-富士櫻】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東湖街二段68巷1號

※櫻花林為私人土地,參觀相關規定依地主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