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將於4/2~4/17日期間,在溪海休閒農業區夢幻登場,今年共種植多達7.2萬株彩色海芋,還打造8大裝置藝術超吸睛,活動期間還有DIY手作體驗、特色藝文市集、闖關活動等,好玩又好拍,之前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以"芋見愛神"為主題,首次將「闖關式體驗策展」融入花節,「愛情魔龍、邱比特、維納斯、月老及牛郎織女等,另有財神元寶隧道、彩色海芋拱門」等多座裝置都能邊玩邊賞花,十分有趣,相信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IG:lilianwang_tw

◎照片來源: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

活動期間,還邀請了之名兒童劇團「偶偶偶劇團」展演,多位校園民歌手輪番上陣,還有AR實境互動闖關、舞台表演等,精彩不斷,絕對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盛事

◎照片來源: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

4/2(六)-4/17(日)活動期間,也會於桃園捷運紅線、藍線,設置免費接駁車服務,附近也有免費停車場相當方便,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實聯制登記,並遵守好相關的措施喔!

詳細接駁車班次&交通資訊(請點我)

►停車位置-文中三停車場(免費)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一段&環溪一街交叉口

車位:可容納700部小客車。

※ 活動期間,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路肩禁止停車

※ 文中三停車場設有【紅線區外接駁站】,請將車輛停放至停車場,轉乘接駁車進入會場

◎照片來源: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


【2022桃園彩色海芋季】

活動期間:2022/04/02~4/17日期間

活動地點:溪海休閒農業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

活動時間:09:00-17: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桃園】最新秘境!馬路中央多了一座大圓環,清水模+無邊際鏡面水池,白天夜晚都超美,還有淺水道、竹林、親子共融遊戲場玩整天!

▲桃園最新景點!

◎照片來源:桃園市政府

 

近幾年台灣各地的公園主題越來越豐富,除了有許多特色遊戲區外,藝術感的公園也是讓人驚喜連連,近期在桃園平鎮區新開幕的「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就以環形跨橋設計,將被道路切割的兩塊基地融合,取名為「乙未之環」,加上清水模紀念牆及半月型的無邊際鏡面水池,成為桃園最新打卡秘境。

◎照片來源IG:

eric826220

 

歷經2年的工程,佔地約有1.1萬坪的「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在近期正式開放,以「圓」作為設計意象,「乙未之環」內側包圍著清水模紀念牆「紀念之牆」,及半月型的無邊際鏡面水池「希望之泉」,白天靜謐,夜晚則會點上客家藍染顏色的夜景光雕,園區內還有淺水道、竹林、親子共融遊戲場等,任何年齡層來都合適。

◎照片來源IG:

yuanyutai

 

而乙未之環地下室則規劃為「記憶展示空間」,以數位展示型態呈現乙未戰役相關史實及文獻資料,讓故事呈現更加豐富,與當年的歷史更加貼近,為深具歷史意涵的公園能有更深刻的歷史體會及瞭解。

-


【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二段66號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