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人繼續逛起來!

◎照片來源:新竹縣政府

 

繼今年開幕的遠東百貨竹北店後,又有能讓新竹人期待的新廣場即將登場啦!位於竹北市自強南路與成功二街交叉口的「龍享影城廣場」(暫定),將打造成新竹縣首座「五星級電影院」,不僅有超大4層樓影廳,還會有餐飲與商場的空間,加上近千格的汽機車格,逛街休閒又多一處~

◎照片來源:新竹縣政府

 

預計將在今年開幕的「龍享影城廣場」(暫定),是結合停車場的新設施,總共為地下1層、地上10層的建築,1~2樓的空間設計為商場+餐飲場所,3~6樓則打造五星級電影院,將有15個影廳1500個席位,7樓以上則為汽車停車場,不僅能舒緩鄰近的停車需求,也不用再跑別區逛街看電影了,另外還規畫300坪的公益空間,可提供更多元的休閒消費空間!

◎照片來源:新竹縣政府

 

目前工程進度已經進行有90%以上,但原本預計是在今年1月完工、7月開幕,所以可能開幕時間會在延後,但依舊讓人期待不已啊!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忘憂淨土!8.5公頃紅樹林宛如隱世祕境,全台唯一有觀賞步道的生態保護區,漫步祕境森林賞景去,想拍超美意境照來這裡

◎照片來源IG:killer612060  / FB  飛翔在天際

位在新竹的「新豐紅樹林」佔地約8.5公頃,是北台灣唯一一座擁有一水筆仔、海茄苳混生的紅樹林,也是唯一一座建有觀賞步道的生態保護區,之前因施工緣故暫時封閉,於去年年底重新開放,超唯美的紅樹林搭上木棧道,拍照起來超有意境,宛如來到隱世淨土,絕對是理想的踏青放鬆好景點。

◎照片來源IG:kate_kuang_kuang

部分水筆仔、海茄苳混生的紅樹林,於木棧道上交錯,行成一座夢幻的綠色隧道,視覺上延伸拍罩起來頗有意境,另一段則是可遠眺周邊綠意包圍,中間還有一座觀景台,可將整片紅樹林美景盡攬眼底,療癒的景緻也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一片綠意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bonnieilulu

「新豐紅樹林」生態豐富,可看見招潮蟹、蝦、魚、貝類和海鳥等潮間帶生物,且這裡免費開放,可以親近大自然放鬆,還能拍美照打卡兼散步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找機會朝聖,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不要留下垃圾或破壞生態,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killer612060  / FB  飛翔在天際

-


【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池府路156號

※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實際依現場為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