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位在高雄鼓山區哨船街上,有一家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蛋板捲」,古早味的傳統點心,現點現做,一捲只賣10塊錢,超級佛心,CP值超高散步點心,一定要收進美食清單吃起來。

◎照片來源IG:hsu.foodie.gourmet

「蛋板捲」在地營業超過40年,味道始終沒變,老闆堅持現點現作,「蛋板捲」,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脆皮蛋捲印象,而是紮實帶點Q勁,蛋香濃郁,越嚼越香,原味就很好吃,來買的人至少都是買一包起跳,銅板價就能吃到超滿足。

◎照片來源IG:hsu.foodie.gourmet

店家每日的早上07:30營業至18:30,當作午餐前小點心或下午茶都很適合,不過老闆不接受電話預訂,每日售完為止,建議想吃的朋友要早點出門,以免撲空,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高雄鼓山,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


【10元蛋板捲】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95號

營業時間:07:30-18:3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不只大碗公冰!旗津5家銅板價美食一次看,甜的、鹹的通通有,療癒開吃不用花大錢,小資必收口袋清單,CP值超高吃起來

說到高雄旗津,有不少人都會想到大碗公冰,不過旗津其實還有許多美味的銅板小吃,幫你整理出5家,甜鹹皆有一次看,快做好筆記收進口袋名單,準備出發到旗津吃起來啦!


【蘇阿嫲雞蛋酥】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6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19:00/假日12:00-20:00

「蘇阿嫲雞蛋酥」位在要搭船去旗津的鼓山渡輪站旁,在地營業超過50年,看似相當樸實的雞蛋酥,酥脆的外皮帶有雞蛋的香氣,越嚼越香,原味就很好吃,也有紅豆、花生、奶酥、黑糖、起司、咖哩等其他口味,甜鹹皆有,價位落在15-35元間,就算多點幾份也不怕傷荷包。

◎照片來源IG:leslie.gourmet

-

【椪嫂蕃薯椪】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通山路40號

營業時間:13:30-18:30(週一公休)

位在旗津天后宮旁邊有一家「椪嫂蕃薯椪」,圓滾滾的蕃薯椪炸的金黃酥脆,乍看很像巨大的地瓜球,不過裡頭內餡可不是空心,包裹著花生粒糖漿,一口咬下在嘴中化開,超級療癒,每份兩顆只要25元銅板價,不過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燙呀XD

◎照片來源IG:tgsnukgw

◎照片來源IG:dani_lu_16

-


【胡椒手工魚麵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通山路44號

營業時間:僅營業週日 10:30-15:30

蕃薯椪旁邊還有一家「胡椒手工魚麵店」,每日手工製作的魚餃與麵條,吃起來Q彈帶勁,清甜的湯頭吃起來不膩口,有許多人吃完,還會外帶好幾盒「生魚餃」回家呢!菜單價位落在30~110元間,也相當親民。

◎照片來源IG:yi010

-


【旗津手工汽水】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100號

營業時間:四、五12:30-17:00/六、日11:00-19:00/一、二、三公休

有了吃的當然少不了配飲料,採用新鮮水果製成果醬搭配汽水,每一杯都是現場調配手工製作超特別,不定時還會推出老闆隱藏版菜單,一杯才賣30-55元,解渴又能嚐鮮。

◎照片來源IG:hong.chenhao

-


【斗六冰城】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45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來到旗津,除了大碗公冰外,還有一家「斗六冰城」,復古的招牌與外觀,超有懷舊時代感,裡面的冰品也維持古早味風格,冰品的價位落在25~60元間,也是小資口袋必收名單之一,快做好筆記,趁著好天氣到旗津吃一波吧!

 

◎照片來源IG:kimjin1016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