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北側),打造最美藝文空間「台中綠美圖」,圖書館結合美術館,萬坪休閒建築超夢幻,自2019年動工後,今年5/11日舉行上梁典禮,主體建築完工,目前將進行內裝工程,最快預計於2025年全面開放,之後到台中又多了一處新景點可以踩點。

「台中綠美圖」總樓地板面積超過5萬8千平方公尺,共有地下兩層、地上七層,規劃有8個不同大小的主題空間,大片透明落地窗的設計,與公園綠意融為一體,宛如一座被森林包圍的祕密基地,圖書館、美術館、公園結合,相信屆時會成為台中人氣的休閒新據點。

目前主體已完工,將進行內部的工程,若是工程順利,最快有望於2025年正式開放,不過詳細開幕日期,還待官方公告,提醒大家,工程期間請勿擅闖,以免發生危險,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囉!-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台中綠美圖】

開幕日期:預計2025年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966號(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北側)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超期待!隈研吾設計全新「勤美術館」模擬圖曝光,超美綠植栽彷彿一座城市之森,最快2023就能逛

◎照片來源: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

台中景點玩不完,近期又有全新「勤美術館」模擬圖曝光,超美的綠色植栽與充滿前衛設計感的建築外觀,相信正式開幕後又會掀起一股打卡熱潮,之後到台中又多了一個新地方可以踩點。

◎照片來源: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

全新「勤美術館」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打造築以「森」為概念,地上與地下各一層,建築外觀宛如一座起伏山丘搭上綠色栽點綴更添加生命感,室內採用大片落地窗採光極佳,木質調的設計簡約又舒適。

◎照片來源: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

若是工程順利有望於2023年正式開幕,不過詳細的開幕日期還待官方公佈,「勤美術館」也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場與綠園道、國美館、審計新村、草悟道、富地市場等,之後可以來場浪漫的文藝旅遊吃喝玩樂通通有,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囉。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