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超安心!巨型觀音在這裡

◎照片來源IG:momo_chiu0201

 

雖然台灣也能看到不少巨型佛像,但這種幾乎一枝獨秀於住宅區的奇特景象依舊超驚奇,位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郊外的這座「仙台大觀音」,不僅高達有100公尺約33層樓高,還因為佇立的位置比周圍高,在仙台市內的各個地方,都能瞧見這座巨型觀音的身姿,讓人大呼太有「非現實」的畫面感!

◎照片來源IG:yusuta_gram1144

 

◎照片來源IG:aryjo_aryjo

 

這座建立於1991年、日本第二高的巨型觀音像,從仙台市內向北就可以看到,地上100米、地下21米的巨大塑像,其高度甚至比美國著名的自由女神還高出7公尺之多,不僅純白的外觀特別顯眼,還能進入內部一探究竟,內部有12層,可以搭乘電梯至最高樓層後,從螺旋梯慢慢走下欣賞在各樓層擺放的108尊佛像,最上層的展望窗口還可以鳥瞰仙台市街區和太平洋。

◎照片來源IG:sanbonsuge1986

 

如果想要前往,可在JR「仙台」站下車後,於西口14號站點搭乘市營巴士,約35分鐘即可在「仙台大觀音前」下車抵達,下回有機會去仙台市旅遊,不妨來去參觀一下吧~

◎照片來源IG:_deepsky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奇】吉卜力《魔法公主》的秘密森林!來去「海上阿爾卑斯山」探索秘境,隱藏在千年樹洞裡的浪漫心型!

▲不是PS!

◎照片來源IG:ozirom

 

日本第七大島、位在鹿兒島南部的離島-屋久島,可以說是一座世界遺產之島,島上90%以上是森林,擁有超過40座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因此屋久島又被稱作「海上的阿爾卑斯山」,也因為多雨與高山的生態,讓此地保留著許多原始森林的樣貌,也成為吉卜力動畫《魔法公主》中的原始森林原型,更可瞧見超過7000年樹齡的繩文杉,而這棵不輸給繩文杉的「威爾遜株」(ウィルソン株),雖然樹齡沒它這麼高,但樹洞中隱藏的心型天空,成為來這不可錯過的必看美景!

◎照片來源IG:koriaiesulu

 

這棵被青苔覆蓋著的巨大樹幹,就是有名的「威爾遜株」(ウィルソン株),大約在430年前、江戶時代就被採伐的屋久杉大樹,當時被美國植物學家威爾遜博士發現,因此命名,威爾遜株樹身周長13.8公尺,推測出的樹齡約有3000年,已經變成空洞的樹幹,從裡面往外的某個角度剛好呈現心形,對應蔚藍的天空,夢幻程度百分百~

◎照片來源IG:shota.watanabe.ivory

 

不過想看到這樣的美景,可是要不少體力,推薦給喜歡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旅人們,這座充滿生命力的島,可以探索的景點超多,不僅有高山,還有清澈透明的大海,寫進旅行清單中,有生之年必須親自來感受!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