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位在南台灣公路上,有一處隱藏版的賞海祕境「品味軒休息站」,不僅有著遼闊的無敵海景,還有多座網美裝置可以打卡拍照,利用漂流木在海岸線,打造一系列超美的裝置藝術,還有販售食物、飲料,美拍賞景兼旅途休憩站都很適合。

◎照片來源IG:
2y_mei

「品味軒休息站」採複合式經營,販售便當、鍋燒麵食、飲料,旁邊也有超商,也提供廁所服務,當作旅途休憩站也超適合,走到休息站後方,大片蔚藍海景隨之映入眼簾,海灘上還有網美鞦韆、天堂階梯等裝置超好拍,吃飽飯後到海灘散步順道拍美照也很不錯。

◎照片來源IG:amylin807

 

◎照片來源IG:2y_mei

不過要注意,這裡的沙灘上多少有些石子與樹枝,建議穿著包覆性強的鞋子會比較安全,也要愛護裝置與環境,不要破壞或留下垃圾,隱藏版的賞海祕境,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經過可別下車打卡一下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2y_mei

-


【品味軒休息站】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超有度假感!南洋風景觀餐廳,浪漫夕陽下午茶,無敵海景好療癒,不用出國也能拍爆記憶體

 

◎照片來源IG:33__tuzi

位在屏東枋山濱海公路上有一家充滿南洋風情的「魔幻咖啡」,坐擁地理位置優勢,無敵的廣角海景盡收眼簾,裡頭還有療癒的露天發呆亭,和度假躺椅,讓妳不出國就能超有度假感,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joann0104

◎照片來源IG:hebbe820

「魔幻咖啡」採開放式的座位,每個位置視野都極好,還可以感受徐徐海風吹拂與鹹鹹的海風氣息,建築的裡裡外外都設置了不少繽紛的打卡佈景,不管是俏皮的任意門、飛機或是文青版的漂流木繽紛小船都好拍到不行,白天可以看見白色的浪花拍打著沙灘,傍晚時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日落將海面染成金黃,不同時候來都可以拍到不同的浪漫海岸線。

◎照片來源IG:qspthcmi

咖啡廳除了咖啡飲品外,也提供簡餐主食和甜點輕食,不管是浪漫的午餐約會還是愜意下午茶都很適合,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20~250元之間,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不用花大錢就可吃美食賞美景又能拍美照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下次來到屏東可千萬別錯過啦 !

 

◎照片來源IG:beckylee5588

 

◎照片來源IG:yuyunzi

 


魔幻咖啡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營業時間:08:00–23: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