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owcow0205

每到假期想要出門走走行程,最怕天氣攪局,位在新竹小叮噹主題園區內,有座「小叮噹滑雪場」,室內的人造雪,免飛出國就能體驗滑雪樂趣,還設有可愛冰雪造景超好拍,運動兼打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aday0530

◎照片來源IG:aday0530

滑雪場佔地750坪,一年四季都是-3 ℃~-8 ℃的冰涼溫度,可以選擇雙板或單板滑雪體驗,另外還有雪毯滑雪區與親子區域,大小朋友們都可以享受各別的空間,從長度60公尺滑雪道,享受冰涼酷炫的飆速滑雪,或是在企鵝冰屋內堆雪人打卡,都別有一番樂趣。

◎照片來源IG:kimg0502

有經驗的朋友們可以選自滑體驗(依時數訂價),要是從來沒有滑雪的朋友,也能事先預約教學課程,滑雪初心者也能玩到超開心,現場也有租借防寒衣物與裝備,相當方便,快收進口袋景點中,下次放假,就不怕沒地方去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joy_gu91


【小叮噹滑雪場】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康和路199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3-557-861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從新竹騎到苗栗!全新「竹苗自行車道」本週正式啟用,68.5公里漫遊海岸線騎車賞景,鐵腿挑戰準備揪團暢遊竹竹苗

◎照片來源IG:

kth0103  (示意圖)

新竹市「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南港終點站」,南延1.2公里至「苗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從竹市新竹漁港出發,會先到港南運河公園、金城湖,接著來到香山濕地、香山沙丘、崎頂隧道等,沿途還會經過賞蟹步道、港南運河公園、南港終點站知名打卡點,68.5公里的海岸線風光一覽無遺,賞景的同時還能兼具健身打卡,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照片來源IG:oounaoo

這次的工程還新增設3處休憩廣場,與改善照明設備、增設護欄等安全設施,除了更安全好行外,也保留生態原貌,降低對當地環境及生物之影響,正式啟用後,騎士們不用再與汽機車搶道,可以愜意賞景騎自行車真是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IG:oounaoo

◎照片來源IG:s4752147

「竹苗自行車道」將於本周六(5/7日)起正式啟用,週末還沒有安排行程的粉絲們可以考慮搶先採點,也能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再出發,以後到新竹苗栗又多了一處,休閒好去處,提醒大家,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

◎照片來源IG:yun09181994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