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為之前稻浪成熟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每年6月開始進入稻子成熟的季節,不少稻田也陸續從綠油油的風光,轉變為唯美的金黃色稻浪,位在花蓮台11線上,有一處石梯坪小秘境,可將蔚藍大海與金色稻浪同框一次收編,美的就像是一幅畫,絕對是季節限定,不可錯過的美景之一。

◎照片來源IG:doreen_share (圖為之前稻浪成熟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這處祕境從每年的6月中下旬時為最佳觀賞期,這時的稻田成熟,金黃一片搭上為藍色的大海與藍天白雲,畫面美不剩收,漫步田野中欣賞美麗的海岸風光,看著稻穗隨風搖曳,景色超療癒,也有不少攝影愛好者都特地前往取景。

◎照片來源IG:molly888666
 (圖為之前稻浪成熟時拍攝精彩回顧照)

目前預計稻穗會在6月底~7月初採收(視天氣而定有可能提早),想拍美照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機會,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注意不要踩到稻穗,也不要任意摘採或做出任何破壞舉動,以免傷害農人們辛苦的結晶喔!(下方有地址)

-

【石梯灣118梯田/石梯坪】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號周圍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新景點!超美日式莊園全新開幕,免費體驗和服拍美照,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玻璃屋下午茶超愜意,收進口袋清單一定要去

◎照片來源IG:tct1421._.mi

IG有多久沒有更新美照了呢?花蓮2022最新景點「張家の樹園」打造超唯美的日式莊園,園區內有多座佈景超好拍,還有免費體驗和服與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玻璃屋中享受下午茶,絕對是IG必收網美新景點。

◎照片來源IG:8841jessie

◎照片來源IG:yummmmmyz

「張家の樹園」庭園佔地寬廣,大片的翠綠草皮,還有神社、鳥居、日式拱橋、透明吊椅等打卡佈景,隨手一拍都超有日式風情意境,園區內還有梅花鹿、浣熊、山羊與狐蒙等動物,可近距離餵食與互動,看著小動物們呆萌神情,超級療癒,情侶約會或親子出遊都很適合。

◎照片來源IG:__shiuan_0910

◎照片來源IG:hamei1115

◎照片來源IG:jingyu0515

園區內也設有玻璃屋餐廳,提供咖啡、飲品與輕食甜點,可以一邊賞景一邊喝下午茶,菜單價位落再60~150元間相當親民(可用門票抵部份消費),就算是沒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花蓮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brownhoung

-

【張家の樹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四街175-3號/導航可搜尋「光泉花蓮營業所」

營業時間:09:30–18:00

門票:$200元(抵$100消費)/120cm以下孩童$50元/17:00後免門票入園,低消$150元,兒童免費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