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控吃起來!

◎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夏天是吃水果的季節,加上冰冰涼涼的剉冰更是沁涼又消暑,尤其現在正是榴槤的產季,怎麼能不來點重口味的呢~這間屏東人大愛的老店「秋林牛乳大王」,是超過50年的老字號冰菓室,從果汁牛乳、冰品、水果到飲品,大約有近百種口味可選擇,除了必點的招牌木瓜牛乳外,還有個季節限定的「榴槤牛乳冰」,疊的超像一座小山,吃起來又爽又涼快!

◎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古早的風格裝潢,加上手繪菜單,這間屏東在地必吃的老店「秋林牛乳大王」,就位在屏東車站附近,走路約8分鐘即可到達,以新鮮水果製作加上平價的價格,是來到豔陽南台灣不可錯過的消暑小店,而每年榴槤產季到時,還能嘗到超澎派「榴槤牛乳冰」,採用純榴槤無添加香料製作的榴槤冰沙,加上甜甜煉乳,超級濃醇香的口感幸福滿點~

◎照片來源IG:foodife_mo

 


【秋林牛乳大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信義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屏東】未來新景點!全台唯一「雲朵上的香瓜」共融公園將登場,千坪園區模擬圖曝光,6.5米高的香瓜城堡溜滑梯可愛又吸睛,收進清單超期待

屏東又要有新公園啦!屏東新園鄉將打造全台唯一「雲朵上的香瓜」主題共融公園,千坪的園區結合在地特色令人相當期待,近期屏東縣政府也公佈模擬圖讓粉絲們搶先看,未來到屏東又多了一個新地方可以踩點打卡。

「雲朵上的香瓜」公園,佔地約3,776平方公尺,融入新園在地特色的甜瓜、鴨蛋、漁網、鯉魚山等,6.5M高的溜滑梯、複合式擺盪遊具的「擺盪設施區」、「幼童旋轉設施區」、「鴨蛋滑步車遊戲場」、「單人/多人石子溜滑梯」等都是公園亮點之一,設計出可爬、可滑、可跑、可盪的遊戲環境,繽紛的配色讓公園好玩又好拍。

除了小朋友玩的開心,大人可以拍美照外,共融式公園也設至提供長者散步及運動的「體健區」,更於周邊加強夜間照明設置,以及肩關節康復器不同年齡層的朋友都能享受不同樂趣,老少咸宜的環境,相當貼心且每個人都能夠在公園中,享受愜意快樂時光。

若是工程進行的順利,最快有望於111年10月完工,不過詳細的開放日期還待官方公佈,提醒大家,工程期間請勿擅闖以免發生危險,就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正式開放後再親自朝聖吧!(下方有地點資訊)


【雲朵上的香瓜-共融公園】

地點:屏東縣新園鄉仙隆宮旁,仙吉國小南側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

》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