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sd26912819

位在宜蘭礁溪路旁出現「超巨大草蝦」,巨大的蝦身長長的觸鬚,栩栩如生的模樣遠遠看就相當吸睛,有不少過路人都特地停駐腳步,拍下這逗趣的地標,絕對是IG必收獵奇打卡點。

◎照片來源IG:
d20171213

「超巨大草蝦」其實位在礁溪鄉大塭路時潮休閒農業區附近,是一座叉路間的地標裝置,結合在地豐富的農漁業資源生態環境特色,打造出巨大草蝦裝置,意外的成為了隱藏版的打卡地標,比人還大的蝦子,拍照上傳IG也是話題十足。

◎照片來源IG:jerry_huang_0912

◎照片來源IG:jerry_huang_0912

不過「超巨大草蝦」位在馬路旁,粉絲們前往拍照時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開車前往的朋友也要注意不要擋道或影響用路人,奇特的打卡點,就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宜蘭,可以考慮繞過來拍拍照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chendouble5

◎照片來源IG:asd26912819


【時潮休閒農業區-巨大草蝦地標】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塭路47號附近

※巨大草蝦地標位在馬路邊,拍照時請多佳注意自身安全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宜蘭】療癒妳的身心靈!礁溪一日遊,漫步唯美湖畔、遠眺百萬夜景,懶人也可以輕鬆到達的打卡地標,好山好水好好玩

【聖母山莊】

位於宜蘭縣礁溪的聖母山莊原是一條天主教徒翻山越嶺的朝聖之路,沿途風景優美,到達頂峰候可以看見具有歷史的聖母山莊和斑駁的耶穌石像,也設有關景平台可以欣賞到蘭陽平原的遼闊及環山圍繞的美麗景致。

 

▲因外表植被遍佈因此有著宜蘭抹茶山之稱,隨著一年四季的氣候不同呈現不同風貌,每一次來都充滿驚喜感

◎照片來源IG:w.dvhi

 

 

▲聖母山莊原是一條天主教徒翻山越嶺的朝聖之路,在觀景平台上可以看見斑駁的耶穌十字架

◎照片來源IG:imma_pon

聖母山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旗瀑布風景區後方


【五峰旗瀑布】

有著宜蘭人間仙境美稱的五峰旗風景區,是宜蘭礁溪的人氣景點之一,其中因地勢陡峭衍生出3層瀑布,風景相當優美,不過4年前受到颱風影響,導致最上層的瀑布區步道封閉,今年完成修繕工程並重新開放,聖母山莊與瀑布鄰近,來此遊玩可以一起列入行程中,漫步美麗的山林間,呼吸芬多精,平時累積的壓力都會消失殆盡。

 

▲美麗的五峰旗瀑布順著岩石傾瀉而下,岩石上有著綠青苔與植物點綴,宛如來到人間仙境

◎照片來源IG:pattylove913

五峰旗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


【櫻花陵園】

櫻花陵園位於礁溪山上,距離市區開車僅需30分鐘左右,上方就是著名的渭水之丘,風景優美不管是看日出還是夜景都相當理想,還有著宜蘭版的鷹尖石之稱,因考量安全因素目前已經禁止攀爬,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在附近拍拍照欣賞美景。

 

▲雖然上方的渭水之丘禁止攀爬,入口處的櫻花橋也相當好拍喔!

◎照片來源IG:naooomi._

櫻花陵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匏崙村匏杓崙路139-1號

【猴洞坑瀑布】

位在宜蘭的「猴洞坑瀑布」可說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景點,從路口處走到瀑布路程僅需10分鐘,陣陣的流水從頂端順勢流下,下方形成一的小水潭,夏季時有不少人前來戲水消暑,瀑布旁有個小祕境可以眺望整片蘭陽平原,不用千辛萬苦就能玩水拍美照欣賞美麗的風景,就算是懶人也超適合的景點呀!

 

▲猴洞坑瀑布旁的小祕境可以將宜蘭的美景盡收眼底,美到令人陶醉

◎照片來源IG:haixing0527

 

▲夏季時有不少人前往瀑布下的小水池玩水消暑,壯觀的瀑布與美景,路程只需10分鐘真是太是合懶人們的行程了

◎照片來源IG:miluchiu0806

猴洞坑瀑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96號

【Herbelle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由台塑企業興建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打造了全台最大貨櫃建築,波浪狀外型和純白亮彩漆色展演著龍潭湖的波光粼粼讓園區美不勝手,貨櫃屋空間設計寬敞、牆上還有各種天然花草的功效解釋,旁邊就是商品體驗區,展示著Herbelle品牌的各種商品,好逛又好拍的免費景點,一定不能錯過。

 

▲純白貨櫃屋旁的綠色大草坪,旁邊就是湖畔,好山好水相映下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照片來源IG:54._.55

 

▲想看白色貨櫃屋不用特地跑到花蓮,園區內由76個純白貨櫃組成的建築是全台最大

◎照片來源IG:mi158427

Herbelle 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漳福路151號 ( 礁溪龍潭湖區)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0800-059-588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是一座由8棟繽紛的小木屋組成的民宿,座落於綠油油的到田中,搭上蔚藍的天空猶如來到夢幻的仙境,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超有意境,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會拍到不想回家。 

 

▲綠油油稻田中的繽紛小屋光是經過就相當吸睛,拍起照來超級夢幻阿~

◎照片來源IG:
weijen_1071006

 

▲除了繽紛小屋外,旁邊還有一座彩虹拱門也是超好拍的地標喔!

◎照片來源IG:annadreams38

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塭底路70之12號


【空ㄟ農場】

鄰近跑馬古道與五峰路附近的「空ㄟ農場」,座擁有超廣闊視野,天氣好時可以以看到可愛的龜山島,晚上還有露天百萬夜景可以欣賞,在行程的最後安排來此看夜景結束一天的行程再適合不過,浪漫度爆錶。

 

▲「空ㄟ農場」同是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就算待這毛小孩來散步也很適合

◎照片來源IG:weiteng_co

空ㄟ農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