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hsuanheng.1216

彰化「白色海豚屋」浪漫的純白色調與超有設計感的建築,是IG上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的打卡景點,近期彰化縣政府規劃「擁抱海洋與海對話」系列活動,預計在「白色海豚屋」旁的慶安水道,推出免費玩SUP,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準備出發拍美照打卡。

◎照片來源IG:s4752147

「擁抱海洋與海對話」將於6-10月期間登場,其中七月的每個週末時,會在白色海豚屋旁的「慶安水道」,舉辦「彰濱海FUN一夏」體驗,SUP、獨木舟通通免費玩,一天有10個梯次,每梯次30名額,體驗時間為一小時(含岸上講解+下水)。

◎照片來源:彰化縣直立板運動協會提供

◎照片來源IG:cutball17

目前已開放梯次線上報名,剛好七月有計畫到彰化旅遊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衝一波玩起來,親自探索「白色海豚屋」和體驗好玩的SUP、獨木舟喔!(下方有地址)傳送門👉「彰濱~海FUN一夏」慶安水樂園-水上體驗活動!

◎照片來源:彰化縣直立板運動協會提供

◎照片來源IG:hero.tasi

-


【白色海豚屋】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慶安水道旁(導航:慶安水道自然生態中心)

傳送門👉「彰濱~海FUN一夏」慶安水樂園-水上體驗活動!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不只肉圓!4家在地飄香隱藏版美食報你知,80年老店炸蚵爹、超低調爆漿湯包、8元水煎包,超欠吃清單一定要收編

※前往時請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圖片為之前拍攝,非近期)


【阿源炸粿】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二段458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距離萬興國小開車約15分鐘的地方,有家在地飄香80年的「阿源炸粿」店,低調的隱藏在市場中,要是沒有仔細尋找很容易錯過,招牌清蚵炸,用料飽滿炸的金黃酥脆,還有各式炸物都只要15~45元間,就算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吃到超滿足呀!

 

◎照片來源IG:ni08012

◎照片來源IG:ni08012

-


【阿貞炸饅頭】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76之2號

營業時間:14:00-18:00(週一公休)

阿貞炸饅頭,採用老麵製作,獨特的香氣炸得金黃酥脆後,再夾入滷得入味軟嫩的"扣肉",再加上傳統酸菜、花生粉,超搭的口感,一吃難忘,有不少人都經過彰化都要特地繞去買,另外還有紅豆包、咖哩包、花生饅頭等,菜單價位10~35元,全部口味掃一波也不傷荷包呀XD

◎照片來源IG:x6666690

-


【二水好吃水煎包/麵線】

地址:彰化縣二水鄉光文路129-131號

營業時間:14:00-19:00(週一公休)

二水火車站附近有一家無名水煎包,低調的小餐車藏身民宅前,外皮煎的金黃"恰恰"的水煎包搭上傳統辣醬滋味,令人欲罷不能,更療癒的是1個只要8元銅板價就能吃,也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散步點心。

◎照片來源IG:juliachiu0208

◎照片來源IG:juliachiu0208

-


【秀水湯包】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590號

營業時間:平日04:30-11:30/假日04:00-12:30

每日手工限量製作的「秀水湯包」,有著「彰化版鼎泰豐」的美稱,皮薄、餡香還一咬爆漿,最便宜60元就能吃,不過常常營業時間還沒結束就賣完了,想吃一定要早點去呀!

◎照片來源IG:hongting_121

◎照片來源IG:hongting_121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