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charlie___hsu

台東綠島鄉,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熱情的陽光、天然美景加上湛藍的沁涼海水,是每年夏季旅人們百去不厭的旅遊景點,位在綠島水下5米處,還有一座超夢幻的「綠島亞特蘭提斯」,超夢幻的秘境,沉睡海底的浪漫古城,絕對是口袋名單必收,隱藏版景點。

◎照片來源IG:__chun_yu  /攝影師 leonko0219

綠島版「亞特蘭提斯」其實是由早期舊碼頭爆破後的石塊堆疊而成,位於石朗消波塊旁約水下5米之處長期經過海水的浸泡,有了些許斑駁的痕跡,還有許多海洋生物棲息,拍起照來格外有意境,也吸引不少潛水愛好者特地前往朝聖。

◎照片來源IG:meng_yen715

大家可以先收進口袋清單中,之後有機會到綠島,可以考慮安排行程,拜訪海底「亞特蘭提斯」,不過要特別注意,無論是水肺還是自潛,一定要有潛伴陪同,並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比較安全,前往時請勿觸碰或破壞海洋生態,採用借位拍照的方式就很美喔!(下方有地點)

◎照片來源IG:ee___0077


【綠島亞特蘭提斯】

地點:台東縣綠島鄉石朗浮潛區(石朗消波塊旁約水下5米)

※無論是水肺還是自潛,建議要有潛伴陪同且在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夜晚限定!綠島超Chill露天酒吧,網美帳棚超好拍,唯美燈飾浪漫度爆錶,星空下小酌好享受,隱藏版景點一定要去

◎照片來源IG:djchiachia

*未滿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

跳島旅行正夯,除了每年一定要去的澎湖之外,風景秀麗的綠島也是不少旅人的小島口袋名單,不過綠島的行程可不只白天,位在島上有一家夜晚限定的「流浪‧綠境 OASIS」露天酒吧,不僅有網美最愛的帳棚包廂還能在星空下小酌相當愜意,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照片來源IG:daidai_0903

這家「流浪‧綠境 OASIS」位在港口附近,一座座純白色的帳棚超有渡假情調,座位雖然不大卻相當好拍,半開放式的設計,可以一邊吹著徐徐海風在星空下與三五好友小酌談天,聽著海浪陣陣拍打海岸,伴隨大自然間的蟲鳴鳥叫,令人超級放鬆,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頓時都被拋到了九宵雲外。

 

◎照片來源IG:serenaii

◎照片來源IG:baby1230806

店內除了提供各式調酒外,也有輕食小點、咖啡、茶類果汁選擇相當多,甜鹹皆有的創意熱壓吐司與鬆餅都是來店必點,菜單價位大約落在50~350元間,相當親民,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美照享受的景點,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綠島,晚上就不用怕無聊啦!

*未滿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

◎照片來源IG:gladylifestyle


流浪‧綠境 OASIS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中寮46號

營業時間:19:00-0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