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碧潭水舞秀剛落幕,碧潭吊橋接著夢幻點燈,七彩繽紛的彩虹光雕,夜晚閃耀迷人免費賞,之後到新北又多了一處浪漫景點可以約會囉!

◎照片來源IG:kevinwang_870528

碧潭吊橋於6/20日起推出全新「虹彩幸福碧潭」主題燈光秀,每天的晚上18:00-22:00時段,每個整點演出5分鐘,彩色的LED燈變幻不同,應在波光粼粼的碧潭上畫面相當迷人,暗夜裡閃閃發光,浪漫氛圍爆錶。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若是時間充裕,也可考慮騎騎自行車運動一下,感受夏日夜晚的涼爽微風,也是相當愜意的行程,而且這裡從捷運新店站步行四分鐘即可抵達,沒車的朋友也能輕鬆玩,免費的約會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碧潭,一定要朝聖打卡一波喔!(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

【虹彩幸福碧潭】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吊橋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北】免費踏青!「台版尼加拉瀑布」6月起延長開園時間,瀑布傾瀉而下超壯觀,夢幻水霧繚繞放鬆身心靈,友善步道平緩好走散步去

◎照片來源IG:achilifestylechannel

有著台版尼加拉瀑布美稱的「新北十分瀑布」,每年夏季屬瀑布的旺季,可瞧見瀑布傾瀉而下宛如萬馬奔騰般的壯觀場景,園區今年6/1日起將加碼延長開園時間,粉絲們可以趁著好天氣出門踏青,放鬆一下身心靈。

◎照片來源IG:pierrehuang

「十分瀑布」高低差約20公尺,寬度約40公尺,周圍被綠意植被圍繞著,夏天時水量龐大氣勢相當磅礡,秋冬時能賞水量較少也別有一番閑靜氛圍,隨著一年四季變化不同,每次造訪都充滿驚喜感。

◎照片來源IG:yc.com___

自去年11月起,新北十分瀑布全新無障礙觀景步道也正式啟用,對行動不方便者或輪椅、娃娃車等,也更加友善,平緩好走老少咸宜,來此散步賞景,親近一下大自然也是不錯的休閒行程。

◎照片來源IG:imannchi

自6/1日起~9月份期間,十分瀑布將從早上09:00開放入園,閉園時間為下午18:00(17:30最後入園),粉絲們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慢慢欣賞瀑布美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機會到十分瀑布沉浸在滿滿負離子中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ying.nichaphat


【十分瀑布】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乾坑10號

※6/1日起開放時間為09:00-18:00(17:30最後入園)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