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示意圖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將於今年的7/16~8/14日期間,在花蓮鯉魚潭登場,今年規劃有音樂水舞秀、水上劇場、水舞光影、星空煙火秀、親子互動秀、音樂舞蹈表演等,一系列精采活動將一路嗨到8/14日,之前沒跟上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

◎照片來源: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示意圖

除了原本湖面上的2隻巨型紅面鴨外,主辦單位在活動期間,另外設置3座紅面鴨大型裝置藝術及超美拍照裝置藝術「天使之翼」,讓粉絲互動打卡,今年還新增「水藝術噴泉裝置」,不僅可以看水舞表演還能體驗與水共舞的趣味。夜晚還邀請來花蓮在地六族原住民舞蹈編排而成的「六族禮讚」,結合高40米百變水舞秀,搭配音樂,畫面超震撼。活動期間,每周六、日早上10點還有親子歡樂秀,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

◎照片來源: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示意圖

活動為迎接十週年,更於每周三、五、六、日晚間演出「星空煙火秀」,8/4日當天恰逢農曆七夕情人節,主辦單位將加場施放煙火,還沒有想到怎麼過情人節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花蓮走走,白天漫步湖畔拍美照,晚上賞璀璨煙火秀,絕對浪漫度爆錶。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好口罩,並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下方有地址&活動官網傳送門)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環潭北路100號(臺9丙線大約16k東轉入)

活動官網: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超好玩!睽違一年「知卡宣水上樂園」再度開放,今年開始「50元銅板價」收費,五類人同樣維持免費入園!

▲今年開始要收費!

◎照片來源:花蓮縣政府

佔地約十多頃,充滿各種童話風格的知卡宣森林公園,在每年都會開放「知卡宣水上樂園」可以來玩水消暑,不僅有兒童池、造浪池、漂漂河、雨林池及迴轉大滑水道,近幾年還新增了泡腳池、噴泉廣場、深水游泳池、水槍、水傘等各種互動式遊樂設備,超大規模是夏天來花蓮不可錯過的消暑景點,但想去要注意,以往都免費開放讓旅人遊玩,今年開始收費50元!

◎照片來源IG:hualienqu

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取消活動,在等待一年多後,「知卡宣水上樂園」確定將在今年復辦,開放日期就選在7月1日至8月28日,有別以往,今年採使用者付費,但門票也不貴,只要50元銅板價就能玩一整天,如果是花蓮縣民、12歲以下或身高不滿150公分、65歲以上長者、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及其陪伴者等5類身分,出示證件都還是維持免門票。

◎照片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

目前開放時間為7/1~8/28的上午9時至下午5時,最晚售票時間為下午4時30分,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戲水區休息,每周一固定休園,除了有以往的遊樂設施外,今年園區還正趕工改造,預計將有有機綠拇園、音樂遊戲組合、森活天空樹、洄瀾我的家、原木冒險遊具組合區等5大主題區,以後來到知卡宣,可不只玩水,還有全新的遊憩設施、共融遊具可使用,超豐富!

 

◎照片來源IG: piggri

 


【知卡宣森林公園】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299號

活動日期:7/1-8/28

開放時間:09:00-12:00/13:30-17:00(週一公休)

門票:50元

免門票人員:

  • 花蓮縣民
  • 12歲以下或身高不滿150公分
  • 65歲以上長者
  • 低收入戶
  • 身心障礙及其陪伴者

※入池前請務必穿戴泳裝及泳帽,並請家長隨時注意孩童狀況,未滿6歲孩童入池時,請務必全程陪同避免發生危險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知卡宣森林公園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