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鬆賞景步道在這裡

◎照片來源IG:tingyi_510

 

位在磯崎海水浴場旁,有一座隆起的小山丘,因形狀像是人的鼻子,被稱作大石鼻山,而這裡也是輕鬆賞景的好去處,沿著木棧步道與石梯走上去,大約20分鐘就能攻頂遠眺太平洋美景~

◎照片來源IG:

54_sunny_

 

當走上第一個涼亭時,就能遠眺太平洋,海天一線的美景讓人念念不忘,再沿著木棧步道往上方走一點,站在第二個涼亭往下看,長長的木棧步道沿著山陵線而建,像是一條臥龍盤旋在山丘上,與遠方的太平洋交織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照片來源IG:bb211019

 

當站上頂端時,遠眺隨著太平洋的海底高低不同而形成的陰陽海景觀,海風徐徐的吹拂著,還能欣賞到隨著海岸線而建的台11線,也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與時間爬山,是個很棒的觀海景點之一。

-


【大石鼻山步道】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3鄰龜庵49號(對面海產店)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花蓮】呼吸芬多精!漫步海拔906公尺「小百岳」,綠意森林包圍放鬆身心靈,登高望遠無敵海景,親近大自然行程選這裡

◎照片來源IG:pearrr.tw

位在花蓮吉安的「初音山」小百岳,海拔906公尺高,綠意植被遍佈,登高後還能遠眺蔚藍的太平洋海景與花蓮市景,健身、踏青、賞景一次滿足,若是在假期想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祕境,這裡絕對超理想。

◎照片來源IG:pearrr.tw

「初音山」又稱「初英山」,座落吉安鄉福興村與秀林鄉交界處,處奇萊東稜東側尾端,可從知名的慕谷慕魚遊客中心附近或華林園登山口進入,單程1.2公里,高度落差208公尺,前段較平緩,後段較陡有拉繩輔助上山,來回約1小時左右,適合想攻百岳的初心者。

◎照片來源IG:pearrr.tw

登頂有鐵牌與基石可打卡,視野相當遼闊,可遠跳花蓮市區與海岸美景,看著美麗的景色聽著蟲米鳥叫,徐徐微風吹拂著帶著森林芬多精氣息,讓平時累積的疲憊與煩憂瞬間都被忘卻。

 

◎照片來源IG:

pearrr.tw

不過,「初音山」因是原始山徑路面較溼滑,建議要穿著止滑且包覆性佳的鞋子,出發前也要事先查詢好氣候狀況,並結伴而行會比較安全,快收進口袋名單中,找機會再登一座小百岳吧!

◎照片來源IG:pearrr.tw


【初音山/初英山】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

登山口資訊:

1.榕樹社區4.9K工寮-行駛台9丙線,經慕谷慕魚旅遊諮詢中心前行100公尺右轉,榕樹社區入口牌樓,約200公尺遇岔路往右上行

2.華林園(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953巷),右側產道進入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