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期想要安排出遊,又沒時間找行程嗎?幫你整理出基隆一日遊IG打卡4景點懶人包,天然露天泳池、秒飛希臘喝咖啡,室內海洋館吹冷氣通通有,浪漫約會,親子出遊都適合,快收進口袋清單中,之後出遊就免煩惱啦!

-


【望海巷跨海景觀橋】

地址:八斗子火車站前方廣場

去年9月才正式開放的最新「望海巷跨海景觀橋」銜接了基隆與新北自行車道,不僅可將景點串聯,站在橋上還能360度環視山海美景,台天可以欣賞蔚藍大海,夜晚時橋面會點上燈光,能夠遠眺九份夜景,白天晚上來都有不同美景可賞。

◎照片來源IG:monika115419

◎照片來源IG:annie16510

◎照片來源IG:jacklsy


【基隆市海興游泳協會(海興游泳池)】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230號

※建議結伴同行或於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水上活動

「海興遊泳池」位在外木山濱海風景區靠近外木山大武崙沙灘中途,這裡」依海浪、深淺等略分成三個區域,初心者或是小朋友可以選擇靠近岸邊有水泥牆擋浪的區塊,若是會游泳的朋友在水泥牆外的無邊際區域,這裡其實是一塊私人泳池,主人家免費開放給大家使用,旁邊還設有免費沖洗區相當方便,大家前往時要注意自身與身邊孩童安全,也要愛護環境不要留下垃圾喔!

◎照片來源IG:ray06432

◎照片來源IG:ray06432


【私人島嶼 Mykonos】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要是玩累了可以到「私人島嶼 Mykonos」景觀餐廳歇歇腳,純白色的地中海建築,旁邊就是無敵海景,怎麼拍都好看,店家提供咖啡飲品、輕食、主食套餐,價位大約落在70~350元上下,可以來場浪漫午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

◎照片來源IG:lan_82

◎照片來源IG:sailor_moon1227


【潮境智能海洋館】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

今年年初才新開幕的「潮境智能海洋館」(IOcean),是全台首座以海洋生物、科技發展虛實整合的海洋館,館內不僅可以欣賞到海底生態的直播LIVE,還有觸摸魚池、大洋缸,可以看到350種的大小魚,更打造一艘潮境方舟玻璃船,一覽海洋生態,室外更設有溫室花園與觀賞台,裡外都超有特色,怕熱的朋友們可以走室內行程,吹吹冷氣,也能玩到超開心喔!

◎照片來源IG:havenn_travel

◎照片來源IG:t.yoyoyou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基隆】超Chill!海景第一排渡假風咖啡,蔚藍海洋、浪漫夕陽一次收編,療癒放鬆吃甜點

 

▲基隆和平島「樂品喜塘LovePin」咖啡館享有超CHILL的海景第一排風光,價格還超親民,是放鬆心情的好景點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位在基隆和平島公園裡有一家「樂品喜塘LovePin」咖啡館,海景第一排的露天座位可將蔚藍海洋和周圍風景一次收編,而且價格超親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每桌座位距離不會離的太近,可以不用擔心人擠人拍不到美照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照片來源IG:l.e.e_mi

 

▲店家時不時還會更換佈景,白色布幔真是浪漫度爆錶,超有度假感

◎照片來源IG:moomin_hsien

「樂品喜塘LovePin」位在和平島公園遊客中心的3樓,長長的景觀步道上擁有無敵海景的座位區,可以一邊悠閒的喝咖啡,一邊俯瞰陣陣浪花拍打岸邊島內的奇岩美景也能一覽無遺,時不時一陣微風吹來帶著鹹鹹的海洋氣息,令人超級放鬆。

◎照片來源IG:bonbon_foodie_life

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有提供每日限量的甜點,菜單價位落在60~200元之間相當親民,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招牌甜點「潮境石蓴乳酪」融入基隆潮間帶海藻,是來店必點之一,可以拍美照吃甜點又能放鬆心情的療癒景點,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來到基隆可千萬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evachang03


樂品喜塘LovePin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和平島公園遊客中心3樓)

營業時間:10:00-18:00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樂品喜塘LovePin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