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_j.w.huang_ /示意圖,實際熱氣球造型請依活動當天為主

「2022高雄愛。月熱汽球」將於今年的9/2~9/13日、9/16~9/25日期間,分別於高雄月世界惡地、愛河登場,除了每年最受矚目的繫留體驗外,今年還規劃有光影展演,白天拍美照,夜晚看表演,之前沒跟到的粉絲們,今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

◎照片來源IG:bubucheng30 /示意圖,實際熱氣球造型請依活動當天為主

9/2~9/13日期間,會於月世界惡地先登場,田寮月世界的惡地地形猶如土耳其卡帕多奇亞,搭上繽紛熱氣球升空,拍照起來頗有意境,彷彿真的秒飛國外打卡,晚上還會有精彩萬分的氣球光影展演秀。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示意圖,實際熱氣球造型請依活動當天為主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示意圖,實際熱氣球造型請依活動當天為主

9/16~9/25日期間,會來到愛河,欣賞繽紛熱氣球高掛,漫步河畔絕對浪漫爆錶,除了一樣會有夜間的氣球光影展演秀外,愛河場次的周末,還會有假日市集,吃喝玩樂通通有,而且搭捷運就能到,真的太幸福啦!

◎照片來源:高雄愛。月熱氣球 /示意圖,實際熱氣球造型請依活動當天為主

繫留體驗的部分,今年將於線上及現場售票,票價500元,線上的部分於8/5(五)下午5時起,於7-ELEVEN的ibon及線上售票系統搶先預約購票,依照以往的經驗都是一開放就秒殺,想體驗的朋友們可要先設好鬧鐘,手刀搶票,提醒大家,前往時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傳送門👉線上售票系統

◎照片來源:ctu_0830

-


【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

地點:高雄愛河、月世界風景區

※繫留體驗飛行時間:上午場約6:00-8:00、下午場約16:00-18:00(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

※8/5日起可於7-11ibon機台、線上售票系統購票(票價500元)

※注意事項:

1.每日繫留與否以當天氣候狀況及飛行教練評估過後決定是否照常進行活動,若因天氣狀況及風況等非人為因素導致無法升空,則相關服務單位將辦理全額退票。

2.身高110公分以下之兒童及孕婦、身體不適、易緊張或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或懼高症者禁止搭乘,110公分以上國小以下兒童須有成人家屬陪同。

3.在熱氣球旁及籐籃內期間,嚴禁吸菸、喝酒及吸食毒品、禁藥;並不得嘻笑打鬧影響機長操作。搭乘時請勿作出危險舉動,不要碰觸籐籃內的相關設備,並注意自身安全,務遵守熱氣球機長指示,寵物請留在地面。

4.繫留作業期間應注意事項(例如:禁止將頭、手及任何器材伸出籐籃外,全程使用握把等)。

5.在某些特殊情況下,籐籃之下降率較大,籐籃撞擊力亦隨之變大;切勿驚慌,留在籐籃內並等待機長指示。

6.在未獲得機長指示前,不得進入籐籃。落地後,在未獲得機長指示前,不得離開籐籃。

7.盡量穿著長袖/棉質布料衣服、運動鞋,不宜穿著長裙、高跟鞋、涼鞋等,配有帽簷帽子為佳。

8.搭乘時,由於籐籃空間有限,除了相機外的物品(如:體積較大的背包)請交由地面工作人員暫時保管。

9.請依現場工作人員引導依排隊順序搭乘,未經安排不得登上熱氣球。

10.發生不正常狀況,務必聽從機長指揮,離開籐籃立即依工作人員指示,撤離至安全地區。

11.本活動受天氣條件及球體本身使用狀況,無法保證能順利執行。

12活動期間遵守戴口罩、噴酒精、維持社交距離等措施,參加活動日期仍處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發燒者(額溫≧37 度、耳溫≧38 度)、有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之人員禁止入場。

13.由於熱氣球較受天候影響,故有可能購票後無法搭乘,敬請見諒。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高雄】可愛降落!「PP mini 小小企鵝」泳圈漂浮愛河灣,萌翻少女心搶先拍,與小海豹互看超療癒,準備出發打卡去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今年臺灣文博會於8/5~8/14日期間,於高雄登場,活動未開始可愛地標就先現身愛河,為文博會暖身,除了先前登場的「無所事事小海豹」,昨7/26日,「PP mini 小小企鵝」也降落愛河灣啦!

◎照片來源IG:kaist0911

◎照片來源IG:k85451810

「PP mini 小小企鵝」呆萌神情,圍著泳圈的模樣,漂浮在愛河,與小海豹互看作伴,畫面真的太療癒,愜意泡水的樣子,彷彿在炎熱的夏天,玩水消暑,夜晚點亮燈光,搭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燈光變化,更是迷人。

◎照片來源IG:kaist0911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主辦單位也透露,不只小企鵝與小海豹,之後還會有可愛角色陸續現身,愛河的藝術裝置預計展期到10月份,每晚19:00-23:00時亮燈,臺灣文博會於8/5~8/14日期間,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展覽館舉辦,也可開始安排行程,屆時朝聖一波喔!

◎照片來源IG:hsinta.huang

◎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


【PP mini 小小企鵝 裝置藝術】

地點:高雄愛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旁)

※展期請主辦方規定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