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横浜観光情報/示意圖,實際請依現場為主

風靡全球的《Pokémo寶可夢》,前陣子日本官方宣布攜手華航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超萌「皮卡丘彩繪機CI」後,近日又再度宣布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在大安森林公園為主會場,預計於今年10月推一系列的活動,喜歡寶可夢的粉絲們可要記好時間,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Twitter@yukun_pikapika

 

◎照片來源:Twitter@yukun_pikapika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主活動,預計在10/21~10/23日周末登場,白天將會有多座打卡佈景、裝置藝術可以拍照,夜間還會出現「皮卡丘大量發生中」遊行,爆炸頭皮卡丘、LED燈光閃亮皮卡丘,免飛日本在台灣就能看,真的太幸福啦!

除了周末主活動外,《Pokemon Go》遊戲中,會有台北市限定的「樹果 T 恤皮卡丘」登場,稀有的寶可夢一年限定,邀請粉絲們趁著活動期間,到台北走走,抓寶可夢,走路運動,順便體驗一下不一樣的台北之美,快做好筆記,屆時親自到大安森林公園,體驗一番吧!(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横浜観光情報/示意圖,實際請依現場為主

-


【飛翔皮卡丘計畫-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活動日期:2022/10/21~10/23日

地點: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訊】超期待!華航首架「皮卡丘彩繪機」超萌亮相,皮卡丘、卡比獸11隻寶可夢,陪你飛向天際外出冒險,獨家機上用品萌翻少女心

華航與日本The Pokemon Company合作,參與The Pokemon Company「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超萌「皮卡丘彩繪機CI」,近期官方釋出照片,超萌機身,讓人直呼:「真的太可愛啦~」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有皮卡丘、卡比獸、胖丁、食夢夢、呆呆獸、熊寶寶等,大大小小的寶可夢,共多達11隻,漸層的底色也相當夢幻,機內的服務用品、周邊商品也都會祭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專屬商品,雖然詳細品項未透露太多,但相信一定不會讓粉絲們失望。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表示,「皮卡丘彩繪機CI」預計於秋季啟航,投入華航東南亞、東北亞區域航線,目前簽訂5年合約,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也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可以親自和皮卡丘,一起翱翔天際喔!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