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 攝影師  bruce570318   / MD bobo_farm  (圖為今年8月份拍攝)

還記得彰化田尾曾經的「波波草花園」嗎?整片綠色宛如抹茶小丸子般的Q萌身影,當時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前往打卡,後來因遭破壞,地主為維護辛苦種植的波波草,忍痛關閉,暫停開放,睽違近兩年後,近期宣布回歸,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刷一波療癒美照啦!

◎照片來源IG:bb211019

一球球的小身影都是地主辛苦栽植多年的成果,不過當時有許多人參觀後,並沒有隨手將自身的垃圾帶走,留下滿地的垃圾,不少植物也損壞,讓地主相當痛心,經多年整頓後,將再度開放,粉絲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農人辛苦的結晶。

◎照片來源IG:chien_lan

◎照片來源IG:攝影師  bruce570318      /MD 153_mom  (圖為今年8月份拍攝)

想參觀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波波草花園目前僅假日開放,平日的話是採預約制入園,出發前可事先致電詢問預約可別撲空,門票一人只要50元銅板價,就能刷一波IG美照,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機會來到彰化一定要朝聖一波呀!(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 攝影師  bruce570318   / MD bobo_farm  (圖為今年8月份拍攝)

-


【田尾波波草】

地點:彰化縣田尾中正路二段接田仁路 (田仁路與裕豐路 交叉口)

導航座標:(23.9082530, 120.5061010)

營業時間:假日早上9:00-18:00/平日預約制(不定期公休)

電話:0920519161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彰化】超夢幻!隱藏田尾公路花園的地中海咖啡屋,浪漫歐風小花園,森林系童話場景,享受不用花大錢,週末愜意喝咖啡

 

▲田尾有一家隱藏版的「綠海咖啡館」,若大的庭院和純白色建築,宛如一座被森林包圍的祕密花園

◎照片來源IG:shan1127_

彰化田尾公路美景拍不完,前一陣子超火紅的台版波波草或是超逗趣的巨大鵝群都是在田尾出沒,可說是全台網美必定要朝聖的地點之一,不過田尾其實還有一家隱藏版的景觀咖啡屋,純白色的地中海風建築和美麗的歐式庭園,讓人有種一秒到國外的錯覺,隨手一拍都超唯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隨手一拍都超級夢幻,讓人忍不住狂按快門

◎照片來源IG:yo0912._.xxoo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也太幸福太美了吧!

◎照片來源IG:shan1127_

這家「田尾綠海咖啡館」位在公園路二段附近,高聳的樹木與綠意盎然的植被包圍著整座咖啡廳,要是沒有門口的招牌,還真讓人難以想像裡頭有著超夢幻的咖啡屋,純白色的簡約建築與室內充滿異國元素的佈置,讓人有種一秒到希臘海島的錯覺,若大的庭園中種滿各式的繽紛花卉,漫步其中微風徐徐吹來還帶著幾分香草氣息,真是浪漫到不行,隨手一拍都很有意境。

 

 

◎照片來源IG:yo0912._.xxoo

▲庭院中還有不少藝術裝置,彷彿化身歐洲貴族遊花園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餐廳除了飲品外還有販售輕食與甜點,價格大約落在130~210元之間,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必擔心負擔太重,若是預算高一點也有套餐、火鍋可做選擇,假日的午後在和煦陽光下和姐妹們來場浪漫的庭園下午茶,一起度過愜意的時光,真是太幸福了,做好筆記,週末就到田尾踩點吧!

 

▲傍晚時二樓的露臺還成了另類的賞夕陽景點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週末就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場愜意的美拍下午茶吧!

◎照片來源IG:karenfaith_chiang


田尾綠海咖啡館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

營業時間:10:30-19: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