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發車!

◎照片來源IG:yiting_fan0408

 

想要一覽迷人的山景、神木、霧社山櫻花,無車也能圓夢啦!以往想要去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大多都是自行開車或是以包車方式上山,讓許多想去一探美景的旅人們卻步,不過好消息來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台灣好行-觀霧線」,即將於8月30日起正式通車,未來每日將有往返共4班次可搭乘,想搭記得先預約!

◎照片來源IG:teatea1227

未來這條台灣好行「觀霧線」,將從高鐵新竹站開至觀霧山莊,採取預約搭乘,每日來回4班次、單趟車程約2小時30分鐘,票價300元(單程),去程時間分別為7時、13時,回程發車時間則是10時、16時,路線途經高鐵新竹站、竹東火車站、軟橋彩繪村、五峰清泉、雲山民宿、雪霸休閒農場、觀霧遊客中心、觀霧山莊等8站,以中型巴士運行載客,故每日班次及座位皆有限額,每趟乘客數上限20人,採行預約搭乘。

◎照片來源IG:jhstudio888

如需預約台灣好行「觀霧線」搭乘,可至「台灣好行觀霧線」LINE官方帳號@453fclwu、撥打預約專線0911-363-360,或填寫觀霧線線上預約表單,來去探索巨木群步道、遠眺大霸尖山到雪山的聖稜線景致吧!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新竹】巨大鋼鐵暴龍!超好拍機械風民宿咖啡廳,走進外星異世界打卡去,夢幻玻璃建築下午茶,寵物友善親民價格,收進口袋名單別錯過

◎照片來源IG:dotdot_0722

位在新竹北埔有家「SRC北埔印象景觀咖啡民宿」,咖啡廳與民宿複合式經營,三層樓刀的玻璃建築,還有多座機械風打卡佈景,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絕對是IG必收大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IG:hsin.33

「SRC北埔印象景觀咖啡民宿」有著許多機械元素的巨型鋼鐵機器人裝置藝術,彷彿一秒走進外星異世界中,草地上的超巨大暴龍遠遠看就超級吸睛,還沒正式進到店裡就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

◎照片來源IG:abby930801

 

店內一樓設有咖啡廳,從櫃檯延伸每個角落都充滿機械元素,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一邊享受下午茶,一邊欣賞庭園美景,樓上也設有半露天的景觀座位,吹著微風徐徐吃甜點也很是愜意,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hsin.33

咖啡廳提供飲品、甜點、輕食和飯麵食、主廚套餐,菜單價位落在80~490元間,相當親民,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這裡同時也示寵物友善、親子友善景點,帶著家中小朋友一起來走走拍美照也很不錯,快收進口袋名單中,下次放假,就不用煩惱去哪裡啦!(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dotdot_0722


【SRC北埔印象景觀 咖啡/民宿】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子4鄰50號

營業時間:平日08:30-19:00/假日08:00-20:00

電話: 03-580-11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