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IG:allenfood99  

炎熱的天氣來碗剉冰消暑,絕對超療癒,位在台東市光明路上,有家隱藏版的「古早味阿桑剉冰」,一碗只賣40元銅板價,還能不限配料加到滿,銅板價就能開吃,CP值超高冰店,小資們一定要收編。

◎照片來源IG:allenfood99  

「古早味阿桑剉冰」在地營業超過40年,十多種配料任選,湯圓、QQ粉圓、粉粿、仙草、綠豆、紅豆等通通有,加好加滿只要40元銅板價,老闆超佛心,半露天的樹下遮陽坐位,古早味的配料淋上香甜糖水,吹著自然微風,吃一口剉冰透心涼,絕對是大熱天裡愜意的點心行程。

◎照片來源IG:allenfood99

  

店家每日08:00開始營業至下午17:00,每樣配料都是限量供應,建議想朝聖的粉絲們早點出門,選擇會比較多,CP值超高的剉冰,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有來到台東,可別錯過囉!(下方有地址)

◎照片來源IG:allenfood99  

-

【古早味阿桑剉冰】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204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08-932-9490

-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東】新景點!超夢幻海邊純白小屋「1314號的藍」,唯美海天一線浪漫賞景,免費一勁風打卡快收編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台東的蔚藍大海與天然的優美景緻,是旅人們百去不厭的旅遊景點,近期位在大武漁港海提旁,出現了一座夢幻的海邊純白小屋「1314號的藍」,外觀呈現建築的房屋形狀,可透過縫隙觀看海景與天空的變化,超越維度、真實而抽象的存在,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朝聖,絕對是IG必收打卡新景點。

◎照片來源IG:little.giant.traveler

◎照片來源IG:alexho0224

「1314號的藍」其實是《2022南迴藝術季-藝術萌生地》​系列的作品之一,由藝術家林昶戎、 鄭元東共同創作,「1314號的藍」是對維度藍家屋的完美幻想,轉換至另一角度,看似一艘船,天氣好時可以看到絕美的台東藍穿透,傍晚金黃夕陽灑落,站在作品的一側,感受風聲穿透,靜坐觀察海湧的動態升降起伏,讓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

◎照片來源IG:jasonchen52

◎照片來源IG:babe_nini

除了「1314號的藍」外,其實位在臺東南迴公路的​臺東、太麻里、大武沿途都有《2022南迴藝術季-藝術萌生地》作品展出,共感地景創作 X 呂佩倫《層山》;廖琳俐《藍色迴旋》;國立臺東女中 X 陳宣誠《天空織鏡》;陳宣誠《微光懸亭》;王文心《哪裡、何時漂過來》;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B群《夏日轉場》;徐婷《縫合與飛行》等,展覽將至今年的11/30日止,時間相當充裕,剛好有安排到台東旅遊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照片來源FB:南迴藝術季 Nanhui Art Project


【2022南迴藝術季-藝術萌生地】

展覽期間:2022.08.21-2022.11.30

展覽地點:#臺東南迴公路,​臺東、太麻里、大武

展出作品:

1.共感地景創作 X 呂佩倫《層山》

2.廖琳俐《藍色迴旋》

3.國立臺東女中 X 陳宣誠《天空織鏡》

4.陳宣誠《微光懸亭》

5.王文心《哪裡、何時漂過來》

6.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B群《夏日轉場》

7.徐婷《縫合與飛行》

8.林昶戎 X 鄭元東《1314號的藍》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