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冰品這裡吃

◎照片來源IG:amos0716

 

物價飆漲,能再吃到童年回憶又只要銅板價的美食實在太少,這間隱藏在台南永康住宅區的冰棒店,是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古早味冰店,遵循古法,手工製作傳統日式手作冰,只要10元銅板就能吃得到!

◎照片來源IG:amos0716

 

這間位在台南永康區的「海龍水冰」,沒有在地人推薦,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古早味冰棒可以吃,以手工製作的冰棒,有5~6種可以做選擇,想要清爽帶點甜甜的滋味,可以吃檸檬、鳳梨跟梅子、百香果口味,紅豆冰棒則是能品嘗到紅豆顆粒,微微的甜度,吃完也不會太膩口,超推薦!

◎照片來源IG:amos0716

 

◎照片來源IG:amos0716

 

除了10元冰棒之外,店內也有杯裝冰品跟古早味紅茶可以選擇,快加入口袋名單中,下回來到台南玩,可別錯過啦!

◎照片來源IG:amos0716

 

-


【海龍水冰】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立興街41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

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南】超便宜!香酥蔥油餅「10元」銅板吃一份,佛心小攤飄香近20年,加蛋竟然只要+5元!

▲銅板美食口袋名單再加一!

◎照片來源IG:tainan_shaniu

 

在這物價飆漲的時刻,銅板美食成為生活小確幸,位在台南灣裡市場附近,就有間超級銅板價葱油餅攤,一份只要10元就能吃得到,不僅如此,加蛋也只要15元,超佛價格與美味口感,讓一出攤就人潮絡繹不絕~

◎照片來源IG:hhfoodie

 

這間有著近20年的「香煎蔥仔餅」,就位在台南市南區灣裡菜市場旁,從下午兩點半起開始營業至五點,只要一個10元銅板,就能享受美味蔥油餅,口味有胡椒鹽、九層塔,再加顆蛋也只要多5元,便宜又好吃!

◎照片來源IG:hhfoodie

 

吃完後還能到鄰近的人氣景點黃金海岸走走看海,快加入口袋名單中,又有理由來台南玩啦!

-


【灣裡蔥仔餅】

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210號(灣裡菜市場旁)

營業時間:14:30-17:00(不定時休假)

👉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來去FB粉絲團:《好想去喔》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